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非法行医美容院被举报查封

2017.06.16出处: 新安晚报作者:刘玉才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合肥市蜀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举报,查封了一处窝藏在公寓楼里的非法行医。该窝点有静脉注射器、麻醉药、手术刀等器械,但没有任何消毒产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的美容业发展很快,各种美容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也因此,一些生活美容场馆铤而走险开展医疗美容。昨天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举报,查封了一处窝藏在公寓楼里的非法行医。该窝点有静脉注射器、麻醉药、手术刀等器械,但没有任何消毒产品。

玲玲(化名)是合肥一名爱美的女生,最近通过朋友圈,发现合肥市潜山路新华优阁B座公寓楼里开起了一家美容院。玲玲觉得自己鼻子不够饱满,当即花费不菲的价格,进行鼻子填充美容。但是很快,玲玲发现自己“鼻子歪了”,面部非常僵硬,而且感觉不适。玲玲找到了美容院,但是老板认为自己的手术没有问题,双方多次发生纠纷。

合肥市蜀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反映后多次来到美容院,但敲门无人应。昨天上午,得知该美容机构有人在,执法人员通过敲门,并以朋友介绍过来进行美容为由,让对方打开了房门。当工作人员发现门外站着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时,吓了一跳。就在执法人员进入室内查处时,这名工作人员偷偷溜走。

执法人员进入公寓,发现里面并不大,有休息等候区、前台,并在操作台上发现麻醉药品、手术刀片、镊子、普通小剪刀等医疗器械。器械没有分门别类摆放,混杂在一起。除了一大袋一次性口罩外,屋内没有任何消毒设施。

昨天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来到事发公寓,执法人员正在查处涉事的非法医美机构。“这里有瘦脸针、刀片、静脉注射器。”一位执法人员称,这些医用器材的使用存放,都有严格规定,在这样的美容场所是不能使用的。随后,执法人员对查处的器材进行封存登记。

还是那句话,无医美执业资格证和硬件条件的生美场所,不要违法跨界医美,害人又害己。


关键词: 整容 美容院 医疗美容 非法行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