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盗美容针剂 自行注射致脸部变形视力受损

2017.06.16出处:重庆商报作者:韩政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南岸一名90后女子,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竟在美容医院盗取价值1万元的美容针剂自行注射,结果悲剧了:不但触犯了法律,还因药物使用过量和操作不规范,导致双目视力受损,脸部变形,颜值不升反降。6月初,该女子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南滨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南岸一名90后女子,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竟在美容医院盗取价值1万元的美容针剂自行注射,结果悲剧了:不但触犯了法律,还因药物使用过量和操作不规范,导致双目视力受损,脸部变形,颜值不升反降。6月初,该女子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南滨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11320684375072667.jpg

杜某偷走的美容针剂 南岸警方供图

价值万元的美容针剂被盗

5月16日,两名美容医院医护工作者来到南岸区南滨路派出所,称医院内部分具有一定麻醉作用的注射针剂被盗,药品价值1万余元。

通过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杜某(化名),并通过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系。电话接通后,杜某并不承认拿了针剂,随后电话便再也无法打通。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多次尝试后,电话终于再度接通。通过民警的耐心说服,杜某的抵触心理终于有所动摇。6月初,她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南滨路派出所。

她盗玻尿酸针剂自行注射

原来,杜某是一名90后,结婚没几年,为讨丈夫欢心,就想通过美容来提升颜值。

今年4月底,她来到南岸某美容医院做了微整形手术。因对手术效果不满意,杜某再次来到医院,打算做二次手术。在和医院沟通时,因是否支付第二次手术费用问题,她和医院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由于免费进行二次手术的目的没有达到,杜某便动了歪念头,趁医护人员不备,拿走了护士台及治疗室冰箱内的部分玻尿酸、肉毒素等针剂。

离开医院后,杜某到医药市场购买了注射器及生理盐水。没有医疗知识的杜某,就这样将偷来的针剂自行注射到了面部。

操作不当,颜值不升反降

由于药物使用过量和操作不规范,杜某双目视力受损,脸部也发生了变形,她一心追求的颜值不升反降。本来正常爱美追求的杜女士,因为一时贪念,不仅毁掉了本来正常的容颜,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经调查,杜女士对自己盗取美容针剂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南岸警方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微整形也需要 专业医生操作

南岸警方提醒,现在市面上微整形流行,看上去操作简单,但毕竟属于手术范畴,需要具有专业知识的医生来具体实施,不能自行操作执行,更不能为了颜值而触碰法律底线。同时,医院也应强化管理、规范操作流程,避免因工作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纠纷和损失。


关键词: 微整形 注射针剂 美容针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