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不是你想整就能整,这几个底线就不能逾越!

2017.06.21出处:央广网作者:李海丽 刘丹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很多人对整形手术存在误区,以为眼睛想多大就做多大,鼻子想多高就做多高,下巴想多长就做多长,脸蛋想多瘦就多瘦,完全不结合自身的具体条件。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不可逾越的整容底线。

很多人对整形手术存在误区,以为眼睛想多大就做多大,鼻子想多高就做多高,下巴想多长就做多长,脸蛋想多瘦就多瘦,完全不结合自身的具体条件。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不可逾越的整容底线。

双眼皮手术一般不能超过10mm。我们中国人的上眼睑板一般都在10mm之内,如果超过这个宽度做的眼睛,很容易形成上睑凹陷,多重褶,肉条感,长期顽固的肿胀,看上去给人感觉你是不自然的瞪视别人,显得老气,一脸凶相。

鼻子禁忌过高过宽。现在流行鼻综合整形手术,如耳软骨鼻尖塑形加鼻背假体的植入,一般来说鼻背假体禁忌宽高,否则鼻背皮肤会明显绷紧变薄,假体轮廓清晰,透光感明显,冬天或者冷热刺激会有明显的红鼻头现象。

吸脂手术一次吸脂最多不能超过3000ml。吸脂是一个全身体液全动员的手术,过胖的人要分次手术,如果一次抽吸太多,容易引起休克等严重并发症。

玻尿酸一个部位注射过多容易造成肿胀变形,太少又起不到很好的填充和塑形效果。目前国内的玻尿酸产品,都是吸水膨胀的,所以不可矫枉过正,这样会容易引起皮肤紧绷,表情僵硬。如果鼻部注射2 ml很容易成为“阿凡达”,下颌注射太多容易形成锥子脸。

肉毒素一般来说一次治疗不能超过200单位,除皱瘦脸一般100单位足够,瘦腿的话根据肌肉的发达程度,一侧可能需要100单位。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但是我们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别忘了底线。


关键词: 整形底线 双眼皮 假体 吸脂 玻尿酸 肉毒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