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骗贷又见新招:虚构信息贷款做美容 不需还款还有收益

2017.07.19出处:深圳新闻网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犯罪嫌疑人通过利用虚构贷款信息的非法手段,骗取小额贷款平台资金,从中获取收益。近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许某因犯诈骗罪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通过利用虚构贷款信息的非法手段,骗取小额贷款平台资金,从中获取收益。近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许某因犯诈骗罪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许某对其客户傅某声称,可以去利用贷款平台资金去做美容,不仅不需要还款,而且还能从中获取收益。

2017年1月,许某将傅某带至福建省福州市某医疗美容门诊,在犯罪嫌疑人陈某的协助下,以做美容的名义,用傅某的虚假注册信息与虚假银行交易记录的非法手段向两个小额贷款平台,骗取贷款金额共计人民币6.98万元。

事后,陈某通过医疗美容门诊收取人民币9900元好处费,并将其中的人民币4500元给予许某作为介绍傅某贷款的好处费。检察官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某、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公司财物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诈骗罪。


关键词: 美容 贷款 骗取贷款 贷款信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