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花4.2万元整容,左右脸竟不对称

2017.08.23出处:南昌晚报作者:刘永波,李延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近日,来自九江的钟女士向本报反映,为能够让自己显得更年轻,6月17日,她来到南昌的佳美美容医院,在医生推荐下,做了4.2万元的自体脂肪丰眼窝、苹果肌、面颊,假体隆下颏的手术套餐。然而,手术过去两个月,她发现两侧面颊不对称,佳美美容医院竟说:“你的脸型原本就不对称。”

花万元整容,左右脸竟不对称

 近日,来自九江的钟女士向南昌晚报反映,为能够让自己显得更年轻,6月17日,她来到南昌的佳美美容医院,在医生推荐下,做了4.2万元的自体脂肪丰眼窝、苹果肌、面颊,假体隆下颏的手术套餐。然而,手术过去两个月,她发现两侧面颊不对称,佳美美容医院竟说:“你的脸型原本就不对称。”

13445690625051350.jpg

女子投诉:花4.2万元整容失败

“手术后,我嘴巴都不能张开,只能把所有的食物打成糊状再食用。”36岁的钟女士告诉记者,手术后一个月,她确实看到了整容的效果,然而手术后两个月,原本饱满的面颊开始变得不对称,左侧面颊明显塌陷,嘴巴也变歪了,并且一天比一天明显。钟女士说,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奇怪了,丈夫因此每天和她吵架。

8月21日,记者与钟女士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她两侧面颊明显不对称,并且嘴巴也是向右倾斜。钟女士说,整形手术后,眼睛会控制不住地一直眨。“我做梦都没想到,花了这么多钱竟然把脸给毁了。”钟女士说,之前因为眼部红肿,她拍照发给主刀的陈医生看,“陈医生说我的眼睛是被蚊子叮肿的!我去医院看,医生说我的眼睛红肿是因为发炎。”

钟女士说,自己先后几次到佳美美容医院协商,“刚开始陈医生说,两侧面颊不对称是因为我左侧面颊将脂肪吸收了,要求我再交6000多元给我左侧面颊填充一次脂肪。我当然不能接受。”

13455567187526015.png

记者介入:院方免费二次增脂

21日14时许,记者和钟女士来到佳美美容医院,该院客服部一邓姓主任说,负责钟女士手术的陈主任正在开会,目前没有时间接待。之后,她拿出钟女士术前的照片与整容后脸型进行比对,称钟女士在术前就存在两边脸不对称的问题。

钟女士说,术后面部塌陷是属于医院的手术效果不到位造成的结果,医院必须负责。院方一拖再拖,是“套路”。

当日,邓主任一再表示相关负责人在开会,自己又不负责此事的处理,让钟女士第二天再来医院处理此事。

昨天,钟女士再次来到佳美美容医院,该院医务科戴主任接待了钟女士。钟女士说:“我没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只希望医院能对我负责,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重新给我把左侧面颊做好。”

戴主任表示,钟女士6月17日做的整容手术,恢复期需至少三个月。“她的左侧面颊出现脂肪溶解是很常见的现象,术前我们医院就告知了钟女士将会有二次增脂,并且价格是第一次的60%,并不是院方回避不负责。”

对于钟女士要给左侧面颊重做脂肪填充的要求,戴主任称已向院领导请示,院方愿意为钟女士免费做第二次增脂。现场,双方签订了协议。

13471604687517762.jpg

关键词: 整容 脸不对称 眼睛红肿 增脂 效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