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鼻尖整形要看重 异体材料忌使用

2017.08.28出处:新浪网作者:徐晓斐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说到鼻子,真让亚洲人胸口痛。大、塌、扁、鼻孔朝天,没谁不中招,更悲催的,大多数人占齐了,因为这都是并发的,想尽各种办法折腾,就是为了能和扁塌的基因作斗争,拥有高挺的鼻子,除了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重塑,玻尿酸填充,还有现在流行的线雕隆鼻。不过很多人对鼻尖整形并不了解,他们认为这不是小case嘛,分分钟的事。事实好像也是如此,只是刚开始还美美的,但一段时间后,有的就出现问题了。
11015396875072177.jpg 

说到鼻子,真让亚洲人胸口痛。大、塌、扁、鼻孔朝天,没谁不中招,更悲催的,大多数人占齐了,因为这都是并发的,想尽各种办法折腾,就是为了能和扁塌的基因作斗争,拥有高挺的鼻子,除了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重塑,玻尿酸填充,还有现在流行的线雕隆鼻。

不过有很多人对鼻尖整形并不了解,他们认为这不是小case嘛,打打玻尿酸,做做线雕,分分钟的事。事实好像也是如此,只是刚开始还美美的,但一段时间后,有的就出现问题了,而且还不少。

为什么L型假体会被弃用呢?

曾经,硅胶假体因弹性好、易雕刻成型,从而被用来重塑鼻尖,很多鼻假体都是做成L型的。

但假体一直顶着鼻尖皮肤,由于皮肤张力问题和上重力影响,假体容易穿透皮肤外露。因此,现在L型假体鼻尖这段都被绝大多数的医生弃用了。

为何玻尿酸也不适合打在鼻尖呢?

原因就在于鼻尖处的血管丰富,在此处打玻尿酸会有较大概率地出现血管压迫甚至是血管栓塞,带来最严重的后果就是皮肤组织坏死。

当然,像国家卫生部和药监局明文禁止使用于整形的如人工骨粉、液体硅胶、微晶瓷等更不能注射,否则得不偿失。

11080471875007615.jpg

线雕隆鼻又是什么鬼?

线雕隆鼻就是把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线,通过穿刺的方法带入到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性的作用,能增加鼻梁高度、延长鼻尖翘度。

这种方法最早起源于韩国,称为 Misko隆鼻。MIS 是微创外科的缩写(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KO 是韩文鼻子的意思。

将这种硬度很高,带倒刺的线植入到鼻小柱中间,竖着把鼻尖顶起来。

使用的缝合线是PPDO(聚对二氧环己酮)线,180天内能在人体内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种线带有双向倒刺,硬度还是挺高的~

目前国内流行使用的植入针和线,线雕利用的是线的支撑力来抬高鼻尖,因此这种线会做的比较粗也比较硬。

鼻尖处的皮肤就这样一直被线顶着,受到的压力比硅胶的还大,更容易出现红肿破溃甚至是线材穿透的问题,所以不建议做线雕隆鼻。

通过线的硬度来支撑皮肤,线接触组织的面积很小,局部压强大,时间一长,很容易出现鼻尖发红甚至穿透的风险。这种线对皮肤的局部压强远远大于用硅胶来支撑塑造鼻尖的压力,而硅胶塑造鼻尖形态早就已经被学术界公认为不可行。

11000195312578202.jpg

线雕全面部提拉术是否也不可行呢?

线雕全面部提拉术,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将完全可吸收线交错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或脂肪层,可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在达到“细胞提升”、抚平皱纹、精塑轮廓效果,同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让肌肤由内而外光彩动人。

线雕对提升脸部线条,抗衰老具有非常好的效果。面部埋线是平行埋入,并没有对皮肤有顶刺的力量。


关键词: 鼻尖整形 线雕隆鼻 假体重塑 硅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