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隆乳现状调查发布 40%女性倾向选择假体隆胸

2017.09.26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董子畅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六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22日-24日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发布了“中国女性隆胸现状调查及手术规范临床研究”中期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潜在隆胸女性约42%的人倾向选择假体隆胸。据了解,此调查启动于2016年9月,获得了各方的支持,35家具有代表性的医疗机构对超过2000人进行调查,获得了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机构最多的调查数据。

10090337500075668.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六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22日-24日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发布了“中国女性隆胸现状调查及手术规范临床研究”中期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潜在隆胸女性约42%的人倾向选择假体隆胸。

据了解,此调查启动于2016年9月,获得了各方的支持,35家具有代表性的医疗机构对超过2000人进行调查,获得了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机构最多的调查数据。

调查显示,中国潜在隆胸女性的月收入平均在5000-10000元(人民币,下同),这一人群对隆胸总费用的价格预期大概在20000-40000元之间。对于隆胸术式的选择,约42%的人倾向选择假体隆胸,35%倾向自体脂肪隆胸,13%倾向于假体结合自体脂肪隆胸。

10092748437550232.jpg

调查指出,在最终选择医院和医生时,影响患者选择的前五位因素分别是:医生在该项手术的专业度、医生在该项手术的知名度、医院的医疗设备设施、医生的执业资格和学术背景和医生所做过的案例分析。目前为止,患者主要是通过网络搜索、整形美容类APP以及微信、微博等媒介获得隆胸相关信息。

10095264062570757.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表示,接下来,中整协将扩大调查范围,并对部分隆胸患者术后状况进行调查,这一调查结果将与其术前调查结果进行比对,获得更多数据结论。

他认为,这一调查成果的发表公示将载入中国乳房整形事业发展的史册,对国内乳房整形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乃至对世界乳房整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中整协 乳房整形 隆胸 假体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