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鼻整形返修率达15% 广州成立援助基金

2017.12.15出处:中新网广东作者:王华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战强教授12日在广州美莱举行新书首发式,他表示,中国鼻整形返修率约15%,医生与求美者都需要术前教育明白“界限”。广州美莱与美国射极峰公司当日共同成立“鼻需整救”千万公益援助基金。

11080213817735853.pn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战强教授12日在广州美莱举行新书首发式,他表示,中国鼻整形返修率约15%,医生与求美者都需要术前教育明白“界限”。广州美莱与美国射极峰公司当日共同成立“鼻需整救”千万公益援助基金。

《2017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中国内地整形群体已达1000万例,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医美第二大国。虽然整形行业发展迅猛,但从业人员却是良莠不齐也导致导致整形事故不断。

李战强称,有调查显示,中国(内地)鼻整形一次返修率8%、二次返修率20%,整体返修率约15%,每年因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的群体保守估计在30万人以上,失败原因半数以上是因为效果不满意。

李战强认为, 医生和求美者双方都需要术前教育与沟通,当技术进步后双方都应明白界限在哪里。真正的专家不是无所不能而是懂得进退,整型也不是随心所欲般改头换面。他以麦克。杰克逊为典型案例,说明整形成功与否有时与钱或技术都无关,过犹不及,恰到好处更重要。

李战强的这本新书《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用了十多个国家的150多个案例,超过3000幅医学插图和照片,系统地介绍了鼻整形专业技术要点、解决方案,是一本整形外科的工具书。李战强称,达拉斯鼻修复术已形成完整的技术链,并就该技术申请商标注册,对此项技术使用和宣传需经培训和授权。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美国射极峰公司当日共同成立1000万元人民币的“鼻需整救”公益援助基金。该公益基金将专门针对鼻整形失败或鼻部天生缺陷的群体提供免费整形或减免部分手术费的援助政策。具体计划包括在12个月内打造12个鼻整形案例。


关键词: 鼻整形 返修率 达拉斯鼻修复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