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英国男子为变贝克汉姆 整容30次

2017.12.27出处:FUN来了作者:饭团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据报道,一位名为杰克·约翰逊的英国男子,花费3万英镑,耗费数年的时间整容,想要把自己整容成自己的男神贝克汉姆。结果整容非常失败,30次手术过后,他不仅一点没有更像贝克汉姆,也不像自己了。严重的心理失衡令他十分抑郁,甚至想过自杀。

10382886720216738.jpg

据报道,一位名为杰克·约翰逊的英国男子,花费3万英镑,耗费数年的时间整容,想要把自己整容成自己的男神贝克汉姆。结果整容非常失败,30次手术过后,他不仅一点没有更像贝克汉姆,也不像自己了。严重的心理失衡令他十分抑郁,甚至想过自杀。

21岁的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来自英国诺丁汉。多年来一直试图模仿贝克汉姆。他每个月都要完成一整套棕褐色的注射剂、嘴唇,下巴和面颊填充物、在前额注射肉毒杆菌毒素,以及贴牙面的程序。

他现在正在扭转整容带来的影响,并警告别人不要步他后辙。

他说:“试图看起来贝克汉姆几乎杀了我,我不希望别人犯同样的错误。”

他用他的残疾人生活津贴付手术费,还要从他的朋友那里借钱。现在正在努力偿还14000英镑的债务。

约翰逊说,他已经吸取了教训,停止了所有形式的手术,正努力逆转整容程序,让自己变得像一个正常人。

去年,约翰逊的整容故事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多国媒体都报道过他的疯狂整容行为。

在他走红之后,整容诊所给了他免费的吸脂、肉毒杆菌和唇部填充剂。

在出名后,他又发声明称自己说的一切都是编造的,他没有做过整容手术,没有花那么多钱,也没有骗取残疾人津贴。他编造出这一切只是为了红。
10390538546866505.jpg

但最近,他又说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只是不堪爆红之后的压力才假意说自己是编造的。

整件事带给他无尽的痛苦,他差一点自杀成功

他说:“我之前没有发声,因为我不想再声名狼藉。我真的是这么做的,因为我已经走出了另一边。

“之前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我我是否快乐,我告诉他们我很快乐,但实际上我并没有。我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时刻,内心只有绝望。”

杰克四个月前试图自杀,服用过量药物,被朋友发现并送到医院,才捡回了一条命。

他后来去见了心理医生,正视了自己患有身体畸形恐惧症。这是一种精神病,患者过度关注自己的体像并对自身体貌缺陷进行夸张或臆想。因为这种过度关注,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患者通常会感觉沮丧、不安以及不合群。

杰克说:“我显然不能怪贝克汉姆,这不是他的错。我拼命想看起来像他,这几乎要了我的生命。”

“现在我的生活已经开始回到正轨,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经历我曾经经历的一切。”

“人们不应该希望自己像某个名人,而我就是这样的例子。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关键词: 整形失败 残疾人津贴 畸形恐惧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