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容后脸上竟被整出8个坑 机构人员称正常现象

2018.01.03出处:湖南都市频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前不久,雷女士在长沙“和羲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原本是为了除去脸上皱纹,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的日常生活。整形机构负责人承诺,如果雷女士在恢复期后,面部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他们将做进一步协商处理。

14024919396527708.jpg

前不久,雷女士在长沙“和羲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原本是为了除去脸上皱纹,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的日常生活。

根据雷女士的说法,当时做整形手术时,医生不知道拿的针还是线在面颊部位直接扎进去,从这头扎进去,从这头出来,总共埋了8根线,也就是脸部有8个洞,做完之后肿胀的像猪头一样。

14034195325831373.jpg

雷女士称,当初同意接受这项整形项目,就是听信了工作人员宣称“无恢复期、7天针孔消失不见”的承诺。然而,术后至今已有2个月,面部凹陷情况虽有好转,但是脸颊处仍有明显的针孔,并且能摸到里面很硬的线。

14040903490650060.jpg

原本是为了除皱,现在面部却出现多处凹陷,脸颊处还留下了明显的针孔,雷女士的身心遭到了巨大的打击,希望医院能够给予她合理的赔偿且退还手术费。

14052247983513551.jpg

宣称无恢复期的埋线提升术,为什么面部会出现多处凹陷呢?“和羲科技美肤”机构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整形界的行话,想要美先变鬼,刚刚整形完,脸会浮肿,缝的针印,这是正常现象,我们医生也说了这个恢复期是1到3个月。”

14055500589275656.jpg

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让雷女士去找当初给她做手术的医生,雷女士介绍,当初的主刀医生姓樊,记者到达现场后,这家整形机构提供了该名医生的相关资料及资质证明。

整形机构的负责人称,雷女士接受的“悬吊提升术”,的确会出现面部凹陷等现象,但会逐渐恢复正常,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恢复期短则1到3个月,最长的可达半年以上。而雷女士则认为如果有3到6个月的恢复期应该提前告知,如果知道需要这么久就不会去做。

14062419354363348.jpg

整形机构工作人员随后拿出医生写的“4个月”恢复期的书面证明,这份由主刀医生樊某写下的书面承诺书显示,在2018年3月2日之前,雷女士脸颊的凹陷会平复。整形机构负责人承诺,如果雷女士在恢复期后,面部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他们将做进一步协商处理。


关键词: 脸部整形 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 和羲医疗美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