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学生寒假扎堆整形为求职打造通行证

2018.01.24出处:比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寒假来临,各大整形医院都开始推出了“学生整形活动”,家长们甚至也带着孩子们到整形医院来打造形象。记者经过市场调查发现,今年学生整形市场较往年更为火爆。2018年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增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面对良莠不齐的整形机构和一再降低的价格,不免令人担忧这效果和安心问题。为此记者走访了上海的几家整形机构一探究竟。

10560065081021178.jpg

寒假来临,各大整形医院都开始推出了“学生整形活动”,家长们甚至也带着孩子们到整形医院来打造形象。记者经过市场调查发现,今年学生整形市场较往年更为火爆。2018年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增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面对良莠不齐的整形机构和一再降低的价格,不免令人担忧这效果和安心问题。为此记者走访了上海的几家整形机构一探究竟。

为求职做整形,年轻人是主力军

在上海首尔丽格整形医院二楼大厅,只见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是家长带着子女前来咨询的。也有一些是大学生结伴而来,问起原因,上海戏剧学院的阿涂(化名)说:“现在整形就是很随意的事情,特别是学校里的同学,注射个玻尿酸,割个双眼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变漂亮了,别人看着也舒服,自然愿意录用你啦。”

就业压力大,增加自身竞争力,无疑是整容的关键所在。当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更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同,整形无疑是可以增加自信和就业竞争力的砝码,加上寒假时间充足,较好地是一个改头换面的机会,学生成了整容的主力军。

整形机构要正规,选择需谨慎

记者了解到这些整容的人中,也有是做过整容手术过来二次手术的。更有的是在一些不正规的整容机构整形失败后,不得不去做二次手术的。有的则是割双眼皮,导致两眼大小不一,假体隆鼻后导致鼻子红肿溃烂的。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做二次手术的求美者,戴着口罩的李珊(化名)告诉记者:“当初就是轻易相信了他们(整形机构),便宜效果又好什么的,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假体,自己适不适合,他们就推荐我做那种假体,现在鼻子红肿了,都不敢见人,当时真该好好选择正规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毕竟安心才是较重要的啊!”说到这里,李珊一边叹息,一边反思选医院的重要性。

整形手术,和做其他手术一样,也存在风险。怎样把风险降到较低甚至避免,是医院和求美者共同面对的问题。首先求美者应该摆正心态,不要妄自幻想整容的力量,本来亚洲人的脸型非要整成欧洲人,这就有点不切实际了。再次相关机构要加强监督管理,在安心塑美的前提下去完善服务设施。


关键词: 学生整形活动 求职整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