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寒假成新的整形黄金时段

2018.02.01出处:江苏快讯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随着人们的思想意识不断开放,整形早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整形医院也纷纷林立,每天进进出出的人络绎不绝,医学变美已经不再是新鲜事。调查发现,近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进整形医院,在今年寒假期间,多家医院迎来学生整形热潮,青岛市内各大整形机构咨询整形美容的就诊人数比平时增长了1倍,整形手术量增长了50%以上,这其中90%以上是学生。

11093762455545818.jpeg

随着人们的思想意识不断开放,整形早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整形医院也纷纷林立,每天进进出出的人络绎不绝,医学变美已经不再是新鲜事。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进整形医院,在今年寒假期间,多家医院迎来学生整形热潮,青岛市内各大整形机构咨询整形美容的就诊人数比平时增长了1倍,整形手术量增长了50%以上,这其中90%以上是学生。记者来到其中一家整形机构,在大厅便看到了好几拨坐在椅子等候面诊的家长和孩子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神情。

寒假为整形添时机 学生整形成潮流

该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假期的第一天,就已经有二十多个学生来咨询项目了,想做什么项目的都有,双眼皮是最受欢迎的,一个个小姑娘都想要一个双眼皮,现在我们医院双眼皮手术时间已经快预约到下个月了,其次还有隆鼻、瘦脸针、脱毛、纹眉、点痣等等。每个人目标都很明确,都知道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项目来变美,很喜欢这些年轻人。”

11095293100337735.jpeg

其实不难理解,对于正处在爱美时期的女孩们,她们利用寒假变美,一定是希望以新形象迎接下一学期的生活,为自己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增添自信。“由于这部分的整形手术效果‘立竿见影’,而且1个多月的恢复期足够,所以寒假是不少学生的首选,也成为了她们整容的最佳时间。”咨询师说。

家长对于整形接受度逐年升高

在该机构,不少前来咨询的学生都有家长陪同。一位母亲陪着女儿来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女儿说,这是父母承诺她认真参加高考后送给她的毕业礼物,暑假太热了,趁着寒假过来做,这样下学期就可以美美的去上学了。对于这种父母为子女容貌投资的现象,工作人员为记者解释,现在有不少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父母都是70后,随着父母年龄层、时代观念的变化,他们当中的一些人自己都会做一些整形手术,因此,家长对于整形的接受度正在逐年升高。

11102605961027515.png

男生也可以爱美 也可以变美

在该机构,记者看到许多男孩子也在等待做整形,双眼皮、隆鼻等对于男孩子来说,依然是热门项目。采访到其中一个男生,他是这样告诉记者的:“谁说变美只能是女生的权利啊,男生丑起来也是不好的呀,不偷不抢,只是做个整形,让自己更加有自信,这没什么不好的,整形本身就不该有男女的差别看待。”

对于学生来说,整形到什么程度是最好,该院的孙好杰专家表示:整形是生理的改变,但要做好心理的准备。整容的心理要调整好。整容不能横向比较,不能把整形手术过于夸大化,总想按着明星的样子来整,这样会容易适得其反,也不真实。整形外科手术不是会让一个人完整变成另一个人,所以学生整形还是自然最好。

学生整形要选择正规医院

都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对于刚刚含苞待放的花朵们来说,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变美可以,但要在安全的前提下,目前整形市场鱼龙混杂,整形失败的案例常常出现,所以同学们一定要选择有资质、医疗设备完善的正规医院或者整形机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在安全下变美,才能享受美。


关键词: 整形黄金时段 新时尚 整形接受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