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眼鼻整形失败可申请公益援助修复

2018.03.14出处:央广网作者:官文清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疑难整形修复援助中心联合主办,广美整形承办的第6届广美面部整形节暨疑难眼鼻整形失败案例修复公益援助工程在广美正式启动,宣布在广州全面展开了“眼鼻整形与失败案例修复”关爱援助活动,并为每天前5名求美者提供面部整形的1个免费项目。同时,对于疑难眼鼻整形手术给以最高1万元的公益援助,以及其他关爱特惠。

10044231192988730.jpg

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疑难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和广美整形等联合主办的疑难眼鼻整形失败案例修复公益援助工程,在广州正式启动。宣布在广州全面展开了“眼鼻整形与失败案例修复”关爱援助活动,并为每天前5名求美者提供面部整形的1个免费项目。同时,对于疑难眼鼻整形手术给以最高1万元的公益援助,以及其他关爱特惠。

活动同期还举办了面部整形学术大会,该活动汇聚了来自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大连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20多位国内面部整形知名专家,围绕当今世界面部整形先进技术热点,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为眼鼻整形失败者修复提供高达万元的公益援助,给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了美丽福音。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侯文民教授和颜玲教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行业内专家提供了进一步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让专家与顾客面对面深入详细沟通、交流,取得了满意的手术效果。同时,本次盛会让与会专家们更全面地掌握了目前国内眼鼻整形失败临床修复新动态,进一步吸收眼鼻整形修复技术精华和专业高度,这将对广州乃至全国的面部疑难整形失败案例的修复提供很好的样板,为今后给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技术援助和关爱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大步。


关键词: 眼鼻整形 整形修复 公益援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