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丽与风险并存 小心这些整容的后遗症

2018.11.21出处:PCLADY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整容手术让钟爱整形的人们痴迷。可是整容界专家告诉消费者,有些整容手术也是有损健康的。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除皱、吸脂、乳房和下巴整形。

10111100554600162.jpg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天使容貌、魔鬼身材、天籁歌喉、非凡表现力集于一身,于是整形造出的美丽成为明星们不可言传的秘密武器。整容手术让钟爱整形的人们痴迷。可是整容界专家告诉消费者,有些整容手术也是有损健康的。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除皱、吸脂、乳房和下巴整形。

1.最容易做坏的是眼睛,这也是一旦做坏最难修复的整容手术。拉双眼皮失败会导致痘疤瘌眼,去眼袋失败会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觉时闭不上眼睛,见风流泪,最终导致结膜炎或角膜炎,严重的溃疡甚至失明。在我们日常进行的修复手术中,有50%是针对眼睛进行修复的。

时下,不少姑娘越来越注重眼睛的魅力。于是很多单眼皮的姑娘就去割双眼皮,而后显得精神、漂亮,平添几分自信。不过,也有一些人割了双眼皮之后效果不佳,给人以生硬的感觉,失去原有的韵味。可见,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割双眼皮。

2.其次是鼻子,在一些失败的手术中,鼻子歪斜,感染变形,甚至硅胶脱出。

3.再次是乳房,失败的乳房整形手术会造成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发硬,一侧或两侧支配乳头的神经损伤,乳头失去感觉和勃起的功能,最严重的会导致乳房感染、溃烂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

4.吸脂手术是目前开展最广泛的手术,一般认为,吸脂手术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手术,但即便是这样的手术,做坏的也不在少数,而一旦做坏,则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像“车道沟”或“搓衣板”。

5.而下巴手术失败则容易导致下巴歪斜,假体上移或者下移。

6.除皱的并发症也很多,手术失败会造成眉毛、口角、眼角一边高一边低,或者在头发里面留下很明显的痘疤痕,导致脱发,最严重的会导致面部神经损伤至面瘫。

大家一般看到的面目狰狞的女人的脸是不是一般都在中年及中年以上比较多见?

7.而”老式“拉皮手术是最普及最害人的。就是满是褶子的脸被拉平了,多于的皮肤被剪掉了,刀口一般藏在头发里。拉皮一般都是往后,往上拉。

然而,当皮肤已经被四处拉开后,很多本来该在那里的东东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上了。眉毛会变得很奇怪,很是一副惊讶的样子,面部表情减少,狰狞。

面部整容有危险性

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有创伤就会有风险。但这不等于整形美容手术就不能做。必须要到国家批准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必须要具有医疗美容职业资格的医生才能开展,他们会在术前会告知患者,而且,只要按照医学规范操作,一般不会造成特别令人难以接受的后果。

医学整容次数不能太多。有的人以为,一次做不好可以再修改,直到满意为止。

其实大部分失败手术造成的后果是很难补救的。比如一些没有医学美容资格的单位进行的注射隆胸手术,注射材料进入人体之后,就分散在各处,如果不按医疗规范操作,引起感染,再要全部取出是很困难的,尽最大努力,也只能取出80%—90%,严重的患者甚至需要切除乳房。

不能一味模仿。做整容的很多人,都是看到比如明星等的某个部分比较漂亮,因此,下决心要做个和别人一样的器官出来。其实这样的模仿心态不好,形态一致的器官放在不一样的脸型上,结果效果肯定不一样。

整容后不能保证保持一辈子。由于人的各个年龄阶段的生理指标不一样,比如,某个年龄阶段,人的皮肤光泽,皮肤松弛程度不一样,都会让整形器官的外形发生变化,而且随着年龄变化,整形所带来的疤痕会逐渐显现出来。所以,保持一辈子的梦想不可能成真。

为美丽不惜砸锅卖铁的人心态不正常。整形美容的手术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的人为此非常痛苦,其实人最重要的是生命,如果疾病危及生命,应该尽全力治疗。

对整形美容手术就不必如此执著。做不起整形美容手术,未必就不能美丽。对待整形美容,一定要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不能痴迷其中,否则结果受到伤害的人始终是自己。

关键词: 整容 整形 后遗症 双眼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