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鼻子太塌怎么整形 你了解隆鼻手术的流程吗

2018.12.06出处:新浪医美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紫烟
摘要:对于亚洲人来说,她们是非常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的,所以他们就会四处去搜索隆鼻的方法。而就目前的整形手段来说,可以隆鼻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是基本分为两个类型,其一是通过手术来隆鼻;其二是借助某些物质来达到隆鼻的效果。

11093721597962787.jpg

对于亚洲人来说,她们是非常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的,所以他们就会四处去搜索隆鼻的方法。而就目前的整形手段来说,可以隆鼻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是基本分为两个类型,其一是通过手术来隆鼻;其二是借助某些物质来达到隆鼻的效果。

挺拔的鼻子

隆鼻手术的流程是什么?

1、术前检查

对于采用手术的方式来隆鼻的人来说,他们首先需要进行身体的检查,以此来确定自己是否会对隆鼻的材料发生过敏反应,如果有过敏的反应,那么他们就不能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隆鼻。

2、隆鼻材料的选择

所谓的隆鼻其实就是将塌的鼻子垫起来,进而就需要借助一些特殊的材料来植入到求美者的鼻子内。而现如今这种材料一般分为两种,其一是自体的软骨移植,其二是借助外界的一些物质来做成填充物。但是,不管使用哪种材料,其都需要给鼻子做塑形骨架,这种骨架肯定不是求美者本体的东西。

3、隆鼻的费用选择

对于不同的隆鼻医师来说,其对应的手术费用是不同的,所以如果求美者选择专业水平高且经验极其丰富的医师去为自己做隆鼻手术,那么费用自然就较高,一般在两万元以上。当然,这类医师做出的隆鼻效果也比较好,且很逼真。

4、手术的过程

对于做隆鼻手术的人来说,一般是需要接受术前麻醉的,通常都会使用半麻的手术方法。在术中医师会根据求美者术前的选择为其种植鼻梁填充剂,种植成功后在进行缝合。隆鼻手术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非手术隆鼻方法都有哪些?

1、注射式隆鼻

如果求美者不想通过手术的方式去达到隆鼻的效果,那么是可以选择通过注射某些药物的方式来达到隆鼻的目的的。而一般适合他们注射的物质多为玻尿酸,虽然打过玻尿酸之后会使人们的鼻子变得高挑,但它是有时限的,一般在三五年之后鼻子就会再次坍塌下来。

2、假体隆鼻

非手术的隆鼻方法还有假体隆鼻这种方式,而能够达到隆鼻效果的假体,一般都是具有和人体皮肤相容的特点的,而这种材质一般多为硅胶。硅胶不但能够很好的和人体鼻子处的肌肤相容,其还具有无毒无害、可塑性强和不致癌的优点,因此就特别适合人们去使用。

关键词: 鼻子 隆鼻 手术 鼻梁填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