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意大利一华人非法美容院被查 疑无医疗资质进行手术

2019.02.19出处:中国侨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嘟嘟
摘要: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2月15日上午,意大利语罗马市Prenestino centocelle区警方查到一家华人非法美容院,向当地法院起诉了一名35岁华人。

11215974360856388.jpg

据悉,该区域警方得知距离Via prenestino不远街上的一家美容院内有手术室后,赶到该美容院内,发现该美容院并没有正规的美容院手续和经营许可证。美容院的一个房间内摆放着先进的整容手术仪器和手术室的基本设备。但是该美容院并没有任何医疗机构颁发的许可证,因此为非法美容整形室。

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一名39岁华人女患者因之前在该整形室做了眼袋手术后疼的无法忍受,前来复诊。被警方叫了救护车拉去医院治疗。

警方呼吁广大消费者,关乎人身健康和生命事宜不可轻视。你可能省的是钱,赔进去的是命。


关键词: 美容院 整形 眼袋手术 生美医美 微整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