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容还是毁容 健身房“医生”非法行医不靠谱

2019.07.31出处:每日甘肃网作者:孙建荣责任编辑:孙建荣
摘要:连日来,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根据群众投诉,在东岗东路、红山根等地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其中在张掖路一大厦内查处了一家打着健身工作室的幌子而从事医疗美容的非法美容场所。

10064844970054836.jpg

连日来,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根据群众投诉,在东岗东路、红山根等地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其中在张掖路一大厦内查处了一家打着健身工作室的幌子而从事医疗美容的非法美容场所。张女士花了9000多元做线雕瘦脸,不但没有变美,反而还出现面部凹陷等症状。监督员检查发现,工作室人员敬某没有取得相关资质,系非法行医。

6月27日,张女士经朋友介绍,来到张掖路一大厦做线雕美容手术,负责人敬某称做完三四天就可以恢复。做完后张女士通过信用卡向敬某转账9200元。谁料几天后,张女士脸部出现多种不适症状。经反复与敬某协商解决方案未果,张女士果断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接到反映后,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医疗市场科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检查。经查,敬某没有取得任何资质,仅在外地培训了一段时间,便给爱美人士开展医疗美容,属于非法行医。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查扣医疗器械,没收非法所得,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兰州晚报)

关键词: 美容整形 毁容 非法行医 线雕廋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