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北京石榴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月萍谈热玛吉

2020.11.27出处:石榴医疗美容作者:李月萍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热玛吉又称塑美极,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在全世界已有33个授权专利,是全球公认的能够通过一次调整即达到显著提拉、紧致、除皱成效的医疗美容设备。这里再次划重点,除了面部,热玛吉还可以作用于眼部和身体,这是热玛吉无法覆盖的领域。热玛吉后会看到一定的即时成效,但爱美者并不会立马就能看到紧肤、祛皱、提拉的全部功效,因为热玛吉的成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热玛吉极佳成效的呈现时间大概是在3~6个月后,这也要根据个人皮肤恢复能力而定。

09515314976634245.jpg

热玛吉又称塑美极,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在全世界已有33个授权专利,是全球公认的能够通过一次调整即达到显著提拉、紧致、除皱成效的医疗美容设备。这里再次划重点,除了面部,热玛吉还可以作用于眼部和身体,这是热玛吉无法覆盖的领域。热玛吉后会看到一定的即时成效,但爱美者并不会立马就能看到紧肤、祛皱、提拉的全部功效,因为热玛吉的成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热玛吉极佳成效的呈现时间大概是在3~6个月后,这也要根据个人皮肤恢复能力而定。

热玛吉美容原理

热玛吉采用于调整前在调整部位打格定位技术,通过高能高频E波(单极射频)传导,在每个点上,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了的根源,激起数千个热凝结点,瞬间会产生60~65度高温。

热玛吉产生的热刺激,会使筋膜层细胞出现三个阶段:

1、细胞热损伤;

2、聚集自身能量修护;

3、生成新细胞。

经过这三个阶段的细胞修护,使体内产生大量acme-tea生成太,使收紧的肌肤稳固在筋膜胶原支架上重新定位,生成太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真正的刺激细胞的新生和筋膜的修护,达到提拉、收紧、皮肤光滑的目的。

热玛吉术后注意事项千万不能忽视!

1、热玛吉后会出现面部发红肿胀的现象,这种情况很正常,术后前三天冷敷,后三天热敷,一周左右即可消肿。

2、三天内部可以用热水洗脸,用不超过体温的水就可以。

3、热玛吉后面部发红干燥,建议面膜一周不超过2次,使用纯植物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

4、术后3至6个月储备acme-tea胞源。术后为了超声波穿过的皮肤每一层进行能及时作出“愈伤反应”,从皮肤表层一直修复到筋膜层,避免超声刀副作用,达到超声刀成效这点至关重要。

5、一个月内不可吃酱油等色素的东西,不要喝酒,吃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6、术前后避免口服单纯胶原蛋白,尤其是热玛吉后已经激发了自身胶原蛋白后,额外补充单纯胶原蛋白出现胶原变异,折叠的危险更大,出现一系列热玛吉副作用。

7、热玛吉美容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

关键词: ​热玛吉 塑美极 原理 打格 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