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皮肤科医生赖维:家用美容仪可作为医疗美容治疗的一种延伸

2020.12.31出处:时时企闻网观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随着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快速兴起,有关家用美容仪产品的使用作用和使用场景,也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而谈及家用美容仪的使用,在12月23日由雅萌发起的家用美容仪安全性有效性研讨活动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赖维则表示,家用美容仪的应用场景其实是非常多的,同时可以作为医疗美容机构治疗的一种延伸。

随着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快速兴起,有关家用美容仪产品的使用作用和使用场景,也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而谈及家用美容仪的使用,在12月23日由雅萌发起的家用美容仪安全性有效性研讨活动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赖维则表示,家用美容仪的应用场景其实是非常多的,同时可以作为医疗美容机构治疗的一种延伸。

10242108686366712.jpg

(赖维教授演讲)

从洗脸仪、脱毛仪发展到包含激光、射频、强脉冲光等复杂技术一个独立的皮肤美容美妆品类,家用美容产品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尤其是日本雅萌(YA-MAN)、ReFa、松下等国际品牌集中涌入中国市场,迅速提升了家用美容仪高端市场的份额。

来自天猫统计的数据显示,双“11”期间,进口美容仪销量增长930%,销量翻7倍以上。

谈及家用美容仪的功效体现,赖维表示,首先是自身技术所产生的功效,比如说光可以调节我们的皮肤,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其次,家用美容仪与护肤品联合使用产生的功效,现在很多产品其实是跟一些护肤品是一起合用,不同的护肤品配合不同家用美容仪的不同的功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第三,可以跟各种医美手段联合,比如说在医院做一个现在很热门的“热玛吉”,回家以后,再结合有相同功能的家用美容仪,慢慢去提升它的效果,可以联合使用。

在赖维看来,家用美容仪的应用场景非常多,本身有功效,另外可以跟物品联合在一起使用,起到1+1>2的效果,同时也可以作为医疗美容机构治疗的一种延伸。

事实上,现在很多家用美容仪与医疗美容机构的设备,是存在相同点的,如光的原理,射频原理,其实采用的技术和原理是一样的。效果方面,医疗设备讲究的是疗效,而美容仪和化妆品是讲究功效,但功效或者是疗效的验证方法其实是一样的,都是通过一些观察,尤其是通过人体的观察是最准确的一个方法。

当然家用美容仪与医疗设备也存在差异,如设备的管理,医疗设备需要按照医疗器械去进行严格管理,此外医疗设备作用相对比较剧烈,但它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医疗设备很多上市之前必须经过有资格的临床机构严格进行临床试验,且必须在医疗机构里面使用,要有专业的有医学背景人员去使用。而家用美容仪则是按照家用电器的管理方法,作用比较温和,效果体现相对缓慢,长期坚持使用效果才会更明显。

关键词: 雅萌 美容仪 赖维 家用美容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