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昊海生科:拟2.05亿元获美容领域企业欧华美科63.64%股权

2021.02.22出处:e公司作者:e公司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昊海生科(688366)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35亿元受让欧华美科38.23%股权。同时,公司约定向欧华美科增资7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以共计2.05亿元总投资款获得欧华美科63.64%的股权,欧华美科创始人将持有剩余36.36%的股权。欧华美科自设立起聚焦于全球专业生活美容及家用美容领域。

昊海生科(688366)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35亿元受让欧华美科38.23%股权。同时,公司约定向欧华美科增资7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以共计2.05亿元总投资款获得欧华美科63.64%的股权,欧华美科创始人将持有剩余36.36%的股权。欧华美科自设立起聚焦于全球专业生活美容及家用美容领域。

关于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昊海生物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用生物材料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并于2019年10月30日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06826.HK,688366.HK),成为首家“H+科创板”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策略性地专注于中国医用生物材料市场中快速增长的治疗领域,包括眼科、整形美容与创面护理、骨科、防粘连及止血。

关于欧华美科

欧华美科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全球范围内的皮肤医学科,目前在中国、法国、以色列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在半导体激光、生物材料和射频领域均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并打造了多个核心产品。公司销售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地区,仅在中国已销往1500+医疗机构和4000+美容机构, 家用美容仪器中国每年销量近5万台,并在中国12个省建立了直销办公室和美国直营销售公司。


关键词: 昊海 欧华美科 家用美容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