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分会成立

2021.05.17出处:云南网讯作者: 彭锡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5月15日,“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昆明举行。本次学术会议特邀多名国内权威知名血管外科专家教授莅临授课,云南290余名医务工作者共襄盛举,共同探讨血管瘤及脉管畸形前沿诊疗技术。

5月15日,“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昆明举行。本次学术会议特邀多名国内权威知名血管外科专家教授莅临授课,云南290余名医务工作者共襄盛举,共同探讨血管瘤及脉管畸形前沿诊疗技术。

11192877565848206.jpg

授课 供图

据介绍,本次学术交流会以规范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疾病诊疗、分享学科最新进展、促进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同仁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更好地服务人民为宗旨,特邀国内知名的血管瘤与脉管畸形领域的专家与会,大家齐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

现场,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创科主任、全军血管外科学组组长景在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山东省临沂市肿瘤医院院长秦中平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腔内血管学最新进展”、”脉管疾病分类、诊断及硬化治疗”、“血管瘤的诊断与治疗”、“血管畸形的个体化治疗策略”、“鲜红斑痣的诊断与治疗”等课题展开了授课。

11204005749880528.jpg

会议现场 供图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昆明大滇医院业务院长张宪生教授选举为本届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分会新任会长。他表示,“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分会”的成立,填补了云南省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医学领域的空白。但同时,云南省在脉管性疾病的诊疗水平和国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差距,今后将继续加强学术宣传,积极开展血管瘤与脉管畸形领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进一步规范脉管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高云南省对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的诊断和治疗水平,缩小云南省和国内外脉管性疾病研究和治疗水平差距,真正造福云南老百姓。

关键词: 云南 整形美容协会 血管瘤 脉管畸形 分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