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求职新风尚 专家提醒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

2013.02.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如今随着我国医学整容行业的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愿接受整形,当下的整形技术也再不断改进和完善。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在广大的招聘市场中已经有很多应聘者是因形象问题而在动刀子接受整形,他们纷纷表示拥有美丽的形象后面试时都信心十足,从而也相应的提高了应聘率。

如今随着我国医学整容行业的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愿接受整形,当下的整形技术也再不断改进和完善。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在广大的招聘市场中已经有很多应聘者是因形象问题而在动刀子接受整形,他们纷纷表示拥有美丽的形象后面试时都信心十足,从而也相应的提高了应聘率。

针对这一现象,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疗美容的整形专家。专家表明,虽说美来自内心,但随着我国就业压力的加大,外貌无疑也成为提高就业率的一个有力筹码,每年毕业季都会有大批毕业生选择就业前整形以便求得好工作。

随着当前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学历、成绩、实习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等,找工作他们也是逐项比拼,甚至到如今,比长相,拉“印象分”也极为受人重视。面容较好者希望利用相貌优势取胜,长相普通的也纷纷化妆、修照片,更有甚者,干脆整容以求得到好工作。前些年,大学生整容还是件新鲜事,许多家长更是摇头摆手。随着大学生对整形美容观念的转变,加上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整形求职”变为了种新风尚。

该医疗美容整形专家指出,面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复杂,整形美容计划也提上了众多毕业生的议事日程。选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安全放心的整形是人们最关心的。

最后,该医疗美容整形专家专家也提醒,整形美容对医用材料、器械环境、医生资质都有严格要求。爱美人士应提高辨别能力,前往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美容,以免弄巧成拙留下后患。

关键词: 整形 整形美容 医学整容 整形求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