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3年韩国热门整形项目会有哪些?

2013.02.26出处:中国山东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每新一年的到来都会迎来各个领域中很多核心技术的变革,或技术的推广。而这一点在整形业界也不例外,每一年,整形项目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会让我们震惊汗颜。在整形技术已经普遍成熟的2013年,又会有那些项目会被继续瞩目并进一步发展呢?

每新一年的到来都会迎来各个领域中很多核心技术的变革,或技术的推广。而这一点在整形业界也不例外,每一年,整形项目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会让我们震惊汗颜。在整形技术已经普遍成熟的2013年,又会有那些项目会被继续瞩目并进一步发展呢?

韩国知名的大型整形医院id医院的整形专家推测,脂肪类整形与脸骨整形项目在2013年将进一步得到推广和被认可。

脂肪类项目在经过了2012年一整年的推广和应用,很多求美者都感受到了它的效果。脂肪作为填充物的一种在2013年将进一步的被接纳和应用。脂肪填充类项目进行时,对量与填充部位的掌握也将被更精准的应把握。以往,我们认为脂肪可以作为填充物应用于我们的面部和胸部等部位,但是由于脂肪在稳定后,正常参与人体代谢的同时就会产生代谢及被吸收的可能,这一点在填充量的控制上需要非常多的临床观察来进一步确定。所以,2013年整形在对脂肪的应用上,更注重脂肪的代谢速率,使脂肪填充项目的效果尽量减少二次填充的需要,或进一步致力于如何保证脂肪填充维持的持久性的开发与术后保养上。

不仅如此,脂肪填充手术将进一步的应用改善面部不饱满和衰老造成的皮肤松弛与皱纹问题。这与肉毒杆菌微整形的抗衰老的改善理念在原理上截然不同,脂肪的抗衰老更接近于治标治本的改善理念。整形学者已经认证,我们面部的衰老主要来源于面部脂肪由于年龄的增长所产生的迅速代谢,代谢使面部下垂不饱满。目前脂肪填充已被应用于额头,脸颊,太阳穴,下巴等部位的填充,甚至可以改善轻微的面部不对称等问题。进一步的推广需要脂肪填充专家的进一步临床观察和把握。

除此以外,脸骨整形手术也将被更加受到重视与欢迎。现在的求美者已经体会到了骨骼改变所带来的强烈效果变化,也因此对脸骨外科手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接纳。脸骨外科手术中像双鄂手术与更加先进脸部轮廓整形的V-line四方脸手术,不仅被成功的应用于脸型整形更是在面部畸形改善上得到了突破性的效果。特别是双鄂手术对于反颌,严重的突嘴问题,下颚萎缩症等进行有效的改善后,改脸型手术V-line四方脸手术的辅助,进一步使面部美化效果达到最完美。目前有着非常严重的面部畸形问题的患者在这两项手术的共同的改善下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整形手术不仅可以取得治疗的效果,更实现了同时美化的目的。而更重要的是,目前脸骨整形专门医院在进行这些手术时,已经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手术安全保证,并且,更先进的技术将大大缩短治疗的时间长度。就像韩国id医院朴相薰院长开创的无捆绑式双颚手术已经成功的缩短了半年至一年的治疗时间。

除此以外,与V-line改脸型手术并称为脸骨整形黄金搭档的颧骨整形手术等也将被更多受众所接纳,同时下巴整形手术也将从假体填充时代进一步向脸骨外科手术时代迈进。

关键词: 整形 韩国 项目专家 专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