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节后整形美容迎来小高峰 美肤减肥最受欢迎

2013.02.26出处:人民网作者:张隽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人们在春节期间暴饮暴食、彻夜狂欢,7天长假,结果产生了不少“假期综合症”的症状:身材走样、体态慵懒、肤色晦暗、黑眼圈,痤疮……

每年春节后,整形美容需求都会迎来一个小高峰,多以美肤、抽脂塑身为主。”昨日,记者走访了多家福州整形美容医院,不少医生都表示节后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小高峰。

春节期间暴饮暴食狂发福 为求好形象和桃花运她们来抽脂塑身

小刘是东北人,在福州工作,春节回老家一趟,她完全放开自己尽情地吃喝玩乐,以至于身材迅速发胖。

“过完年发现年前能穿的裤子忽然就套不上去了,后来一称体重,整整重了8斤。我现在有130来斤,年前穿的就是30号的裤子,再胖就买不到裤子了!”为了减肥,一开假,小刘就前来咨询抽脂减肥。

不过另一位咨询瘦身的闽侯的林小姐,看上去就比小刘苗条得多。林小姐说,她其实身上有很多赘肉的,只是冬天都用衣服遮住了,一到夏季,穿衣服就显臃肿。

“都是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所以我想现在赶紧让自己抽脂,接下来穿衣服才会好看。”不过,林小姐还说了一个最关键的原因,那就是因为自己现在还是单身,接下来父母亲会安排她相亲,她希望自己形象好点,能迎来自己的桃花运。

海峡美容医院的塑形大师陈华生介绍,每年春节过后,前来做吸脂等减肥或瘦身项目的求美者都会日渐增多。一部分人是因为春节期间作息紊乱、饮食不当造成身材走样,需要减肥塑形;而另外一部分人则是为开春、天热后能显露好身材,及早做好准备。

陈华生表示,春季是最适合做抽脂的季节,因为冬季是长肉期,而春季天还凉但已经不长肉了,很适合抽脂恢复,而且术后穿着弹性束衣也不会被发觉,抽脂完刚好身材美美的迎接夏季,相反,如果等到天气再热一点,不仅不利于术后恢复,而且很容易让人看出做过抽脂手术,而且穿着弹性束衣也是相当的闷热。

春节不忌口引发肌肤问题 节后美肤整形成热潮

另外一块热门的项目是美肤。据名韩国际整形医院的光学美容医师徐丽珍表示,春节期间,由于熬夜聚会、饮食不当,再加上作息不规律,疏于保养,很多人产生了痤疮、青春痘、眼黑圈、眼袋、面色晦暗、长斑等肌肤问题,为了改善这些问题,很多人选择了在节后来做整形美容。

今年24岁的小蔡,就因为长假期间吃了一些平时该忌口的食物,导致“祸从口出”,长了满脸的痤疮。

蔡红说过年了,参加了几场聚会,吃多了火锅、辣椒等食物,于是冒了许多青春痘。“今年我刚到一家公司上班,而且从事的又是销售的工作,这样一脸痘不光影响形象,还对不利于我和客户交流开展工作,所以我想过来让自己有个好的形象,让自己新年有个好的开始。”

徐丽珍医师称,激光祛斑和祛痘的效果都很立竿见影,激光祛斑是物理疗法, 激光能透过表皮和真皮层,将色素细胞和颗粒吸附、击碎,而碎片则经由体内巨噬细胞吞噬,从而达到淡化和消除斑点的功效。

至于祛痘,名韩国际整形医院是采用韩国动力蓝光,通过光源来杀菌消炎,可以阻绝因细菌感染而造成的局部化脓,红肿发炎等问题,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青春痘,痘痕,黑头粉刺,毛孔粗大,面部皮肤粗糙。

关键词: 美容 假期 塑形 整形 抽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