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美国女性为穿高跟鞋 热衷足部整形

2013.02.27出处:医学教育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削足适履,以前只是童话故事,但现在已是现实,最近美国妇女为了自己的美丽,纷纷走进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足部整形,只为穿上漂亮的高跟鞋,掀起一股足部整形潮流,引发广大关注。

美国女性为穿高跟鞋热衷足部整形

据美国媒体报,越来越多的美国妇女为获得美丽,将整形部位目光对准足部,因为她们被很多精美的高跟鞋所诱惑,但自己的足部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为了减少穿高跟鞋行走可能导致的痛苦,于是选择脚趾缩短”、“脚趾拉长”、“脚趾拉直”等足部整形项目,进行削足适履,这种“风尚”已在美国女性中流行开。

一位整形专家透露,当前美国足部整形热潮已现,很多美国妇女不是选择缩足,就选择丰足,总之就是对“足”部必整形。对此一些嫌双足不够丰满的美国妇女,过在足部注入硅胶,来增大脚掌或者垫高足底,以此适应高跟鞋。在所有足部整形术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断趾术,为穿上漂亮的高跟鞋,一些女性甚至选择截掉最后一根小脚趾来获得完美的足部。

同时,美国加州的一家十分著名的足整形诊所,名为“比佛利山美足(专卖店)外科诊所”,该机构顺应整形美容趋势,提供各种整修足部门面的方法,其招牌手术名为“灰姑娘手术”,即拇趾滑液囊肿(拇趾外翻)的预防及矫正,手术后脚板会变窄,女性就能像灰姑娘一样穿上精致的玻璃鞋,使得该项足部整形技术深受欢迎。据说,一些电影明星、模特儿和运动员光顾该诊所也推出“脚趾缩短”手术,可使女性避免发生凉鞋前端突出长脚趾的尴尬,而且也不必再把脚硬塞进尖头鞋里。

比佛利山美足外科诊所的创办人萨德里(AliSadrieh)表示,爱美是天性,劝女性不要穿高根鞋根本不切实际,他设计出的足部整形技术,目的就是要两全其美,让女性能够展现风情,又不必长期受足下之痛煎熬,这也是美国女性热衷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 整形 女性 高跟鞋 诊所 诊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