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3年泰致力打造亚洲整形外科中心

2013.02.27出处:国际财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泰国《世界日报》2月22日消息,泰国医疗联合工会秘书长森蓬医师昨天(21日)表示,医疗整形服务行业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使得该行业正持续快速成长,特别是在东盟经济共同体(AEC)形成后,相信整容行业市场规模在AEC的推动下将更加广阔。

据泰国《世界日报》2月22日消息,泰国医疗联合工会秘书长森蓬医师昨天(21日)表示,医疗整形服务行业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使得该行业正持续快速成长,特别是在东盟经济共同体(AEC)形成后,相信整容行业市场规模在AEC的推动下将更加广阔。为了将泰国打造成为「亚洲整形外科中心」,泰国医疗联合工会与泰国面部整容手术协会以及泰国耳、鼻、咽喉科医学院共同合作,将于下月2-3日举办首届、亚洲地区最大规模医疗整形手术学术会议,以提高泰国整容医师群体的整体素质以及医疗技术。

森蓬医师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外籍爱美人士入泰咨询和进行整容手术,与亚洲地区内的竞争对手新加坡相比,为整容而来的入泰外籍人士约140万人次,新加坡每年则达60万人次。AEC形成后,将促进泰国整容服务市场规模在东盟地区中进一步扩大,再加上交通便利,将吸引目前还青睐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进行整容手术的马来西亚国民转变心意,来泰进行整容。

据国际整容促进协会的相关数据显示,在亚洲地区无论是需要动手术还是不需要的整形手术中,中国大陆市场所占的比例最大,接下来是日本、南韩以及台湾地区,而泰国是在此次排名中唯一一个东南亚国家。预计泰国的整容市场将在2013年内获得持续成长,相关的重要支持因素包括亚洲整体整容市场的快速成长。

森蓬医师指出,前来泰国整形的外籍人士当然不仅仅是为了整形,泰国的旅游业发展在国际市场中已享誉盛名,因此,在整容行业获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给国家带来客观收益。

因此,政府方面因看清现在和未来市场的发展形势,尽快制定和出台相关促进政策,以支持整容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是支持泰国的医疗健康和旅游整容等各种形式的医疗服务,推动泰国成为亚洲外科中心。

关键词: 外科 整形 医疗 手术 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