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海峡两岸整形医学交流合作层层推进

2013.02.27出处:国际在线作者:陶斯翊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成功创刊,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向其发贺信表示祝贺。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内镜与微创技术全国整形外科专业考评委员会主席李京教授日前向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近日,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成功创刊,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向其发贺信表示祝贺。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内镜与微创技术全国整形外科专业考评委员会主席李京教授日前向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2012年,在内镜与微创技术全国整形外科专业考评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培训会议上,有百余位台湾地区的医师得到了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培训,此举拉开了海峡两岸高端整形外科技术合作交流的序幕。马英九获悉后,在见面会上对李京教授为两岸医事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随后,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台湾海峡基金会与大陆签署了两岸医师认证培训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海峡两岸内镜微创医学的交流与合作。

马英九接见李京教授据李京主席透露,他在日前向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创刊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其表示希望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能够与大陆整形美容机构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内镜微创医学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希望更多的台湾地区整形专家和学者来大陆参加培训和考试,方便台湾医师在大陆执证上岗,以公正合法的身份在大陆从事整形美容微创医疗活动,共同促进海峡两岸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整形 医学 美容 台湾 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