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佳木斯男性也开始美容整形 占总人数10%

2013.02.28出处:三江晚报作者:余春泽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一名20左右的小伙子来到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小伙子说他的眼睛比较小,还是单眼皮,想要做一个切割双眼皮手术。小伙子说,他大学快要毕业了,现在正谋划着找工作,容貌在求职中占是块“敲门砖”,因此才来整形的。

今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整形美容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如今不少佳木斯男性也走进医院美容科做整形美容。从几家医院的统计数据看,男性做美容整形的大约占到总人数的10%。

近日,一名20左右的小伙子来到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小伙子说他的眼睛比较小,还是单眼皮,想要做一个切割双眼皮手术。小伙子说,他大学快要毕业了,现在正谋划着找工作,容貌在求职中占是块“敲门砖”,因此才来整形的。

年前,40多岁的市民李某来到整形美容科,他离婚不久想要在找到一个伴侣,可照照镜子发现自己已显苍老,下眼袋特别大,于是来整容,为再找个伴侣赢得胜算。

该整形美容科咨询师金某称,五年前每年到整形美容科资讯治疗的男性不到10人,可如今每年资讯治疗的达50人。

据了解,目前,我市男性整形美容主要以除下眼袋、脸部去皱为主,无痛脱毛(脸部汗毛)、摩削术(祛除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也有不少。

佳木斯大雪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李佳滨称,目前生活条件提高了,男性追求美的意识也逐渐增强,选择做整形美容的男性越来越多。目前,除了做下眼袋、面部除皱手术外,除面部痣,中五的也有不少。我市男性在本市做美容整形,还有男性到国外做整形美容的,选择手术和注射方式的都有。经商的男士较多。

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主任谷永安称,目前,整形美容男性中以年轻人为主。

关键词: 美容 男性 手术 年轻人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