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首个台湾"微整形"医师部落户厦门新开元医院

2013.03.02出处:东南早报作者:康金龙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厦门与台湾的医疗服务合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昨日,首个台湾医师部落户厦门新开元医院,台湾的医师瞄准的是海西的整容市场,他们将带来台湾先进的整容技术“微整形”。

厦门与台湾的医疗服务合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昨日,首个台湾医师部落户厦门新开元医院,台湾的医师瞄准的是海西的整容市场,他们将带来台湾先进的整容技术“微整形”。

据介绍,台湾高雄医学院医学博士陈俊光携台湾专家团与厦门新开元医院合作,将长期在该院驻点问诊。陈俊光博士介绍,台湾的整容技术水平整体要比大陆提前10年。目前,在台湾,70%的美容通过无手术美容和“微整形”,而当前大陆70%的美容是通过手术来加以完成的,大陆的技术水平就像10年前的台湾一样。

陈俊光介绍,他们今后将在厦门新开元医院开辟台湾专家长期坐诊服务,将台湾的“针功夫”注射美容引入大陆,带给大陆广大的爱美人士。

关键词: 整容 医师 台湾 医院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