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开运整形受追捧 隆鼻隆下巴最火爆

2013.03.02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新的一年,有人希望改善财运事业运;有人希望改善人际关系运;有人希望改善夫妻关系,有人希望交上“桃花运”……藉着面相开运学,一股“开运整形”风暴在羊城蔓延,各大整形医院门庭若市。

新的一年,有人希望改善财运事业运;有人希望改善人际关系运;有人希望改善夫妻关系,有人希望交上“桃花运”……藉着面相开运学,一股“开运整形”风暴在羊城蔓延,各大整形医院门庭若市。

开运整形备受追捧 隆鼻、隆下巴最火爆

在过年前近一个星期里,引发一浪又一浪的开运整形热潮,广州华美医院每天均有数十位的顾客预约整形,其中不乏明星主持人。据了解,中国人一直崇尚吉利,希望开运整形给自己讨个好运势,让自己在2013新年官运、财运、事业运、桃花运、夫妻运等运运亨通。众多整形项目中,隆鼻、隆下巴两个项目最受热捧,原因在于相学上分析,鼻子是五官的最高端,高挺的鼻子有作于聚财生财,而漂亮的下巴则又旺夫益子的好运势。恰好这两个手术操作简单、恢复快,3~5天就能达到完美的状态而大受欢迎。

医院排气龙队 顾客惊叹年前整形如此旺

在医院的咨询室里,围的水泄不同,人头涌涌,排起了长长的龙队,有三两知己,有夫妻俩,有母女同行,有新顾客,也有老顾客。家在广西的马小姐感叹,没想到年前这几天整形还是这么火,等了2个钟头还没轮到自己;另一方面她表示,虽然要等,还是希望今天能做手术,以最美的姿态、带着最好的运势回家迎接新年。

 

关键词: 顾客 医院 开运 手术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