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学生寒假整形 多个医院不拒未成年人

2013.03.02出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作者:周娜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隆鼻、割双眼皮、垫下巴变瓜子脸……如今,整容早已不是禁忌的话题,也正向低龄化趋势发展。近日,趁着学生寒假期间,记者走访了成都市多家整形医院,发现学生成了寒假整容消费的主力军,在整容人群中更是占据了50%左右。此外,记者发现,成都不少民营整形医院都对未成年来者不拒。

近日,记者走访了成都市多家整形医院,发现学生成了寒假整容消费的主力军,在整容人群中更是占据了50%左右。此外,记者发现,成都不少民营整形医院都对未成年人来者不拒。

 隆鼻、割双眼皮、垫下巴变瓜子脸……如今,整容早已不是禁忌的话题,也正向低龄化趋势发展。近日,趁着学生寒假期间,记者走访了成都市多家整形医院,发现学生成了寒假整容消费的主力军,在整容人群中更是占据了50%左右。此外,记者发现,成都不少民营整形医院都对未成年来者不拒。

学生成寒假整容主力军

在红星路四段的一家整形医院里,记者扮作一名想整容的学生,咨询在今年大学开学前,手术后的面部能否完全恢复且变美。

“没问题,肯定没问题。双眼皮、注射类的,一个星期就能恢复好。”该咨询医师告诉记者,埋线式双眼皮、打玻尿酸、注射隆鼻,都是学生最常选择的“快速变美”手术。“寒假期间,来咨询的学生太多了。我们周边的川音、川大,都有很多学生来做。尤其是川音,甚至全寝室一起来。”

在新南路的一家整形医院里,记者看到,大厅坐满了等待咨询整容的人群,且全部都是女性。记者在一位销售人员的登记表上看到,不到下午2点,就已有10余人来预约整容手术。

成美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寒假来了,预约整容手术的人大大变多,而学生就占了50%。米兰整形外科医院的工作人员则说,寒暑假期间就是学生整容的高峰期,“我们这儿,学生消费者大概占了70%哦!”此外,这些医院均表示,在寒假期间,还有针对学生整容的折扣价。

数家整形医院不拒绝未成年人

在整容人群中,还有部分是未成年人。对于未成年人是否可以整容,记者咨询了美莱、成美、悦好、米兰四家整形医院,他们都表示,只要家长签字同意,医院就可以做。

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销售部负责人张伯菊告诉记者,如果年满16岁,且做的是双眼皮、打针之类的手术,就基本没什么风险。“单纯以美容为目的的求美者,原则上18周岁以下的学生不宜做美容手术。情况特殊的求美者,必须要有监护人签字同意的前提下实施手术;畸形患者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案以监护人与医师商讨的意见为准;涉及骨结构改变的整形美容手术原则上22岁以后才能做。”

省医院医生:未成年人身体未发育完全 不宜整容

对此,四川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蔡医生表示,除非是治病或治疗先天畸形,否则他们绝不会给未成年人做以变美为目的的整容手术。“怎么可能给未成年人做那种手术呢?身体都没有发育完全,无法预知会长成什么样,风险是很大的。”

关键词: 整形 手术 学生 医院 成年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