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台湾就业压力不输内地 两成白领欲求职整容

2013.03.02出处:医学教育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就业压力不输内地,导致求职整容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近日,有调查显示,台湾有两成以上的白领表示愿意接受求职整容。其中不少已经做过整容的人表示,自己整容后,在工作上确实顺利了不少。

近年来,内地毕业生求职整容的新闻屡见报端。求职整容的流行,引起了不少人的批判。在台湾,求职整容风气之盛,完全不输内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就业压力不输内地,导致求职整容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近日,有调查显示,台湾有两成以上的白领表示愿意接受求职整容。其中不少已经做过整容的人表示,自己整容后,在工作上确实顺利了不少。

台湾两成白领欲求职整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1111人力银行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台湾有21%的白领会为了求职,做美容或微整形。求职整容在台湾的流行,主要也是因为就业压力太大。

相对于内地对求职整容的评价两极分化的现象,台湾人对整容的接受度更大。台湾明星众多,几乎所有明星都接受过微整形,在明星的带动下,微整形对于很多台湾人来说,如去敷面膜一样平常。事实上,内地的微整形之风,正是在“美容大王”大S等台湾女星的带动下盛行起来的。

在这样的环境和观念影响下,求职整容对台湾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在调查过程中,一些已经做过整容的受访者表示,整容手术的确让自己在职场上走得更顺利,因此,求职整容还是很值得的。

当然,大部分人在改善外在条件的时候,还是会考虑着装、发型、减肥等。相对于这些,选择求职整容的人所占的比例,还是比较小的。

关键词: 减肥 压力 白领 整容 台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