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白领“午休微整形”成为潮流

2013.03.02出处:医学教育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工作繁忙的女白领们之间盛行“午休微整形”,她们年龄多为30多岁,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微整形,大多选择较为简易的手术如光子嫩肤、射频除皱等。“午休手术”即微创整形,也有人称之为微整形。

白领“午休微整形”成潮流

什么是“午休微整形”?

“午休手术”即微创整形,也有人称之为微整形。它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利用午休或周末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与动刀子的整形外科手术不同,微整形具有较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

打瘦脸针、肉毒素除皱,内窥镜隆胸、注射隆鼻、身体嫩肤紧肤等,是微创整形的主要项目,近年来受到很多白领的青睐。

1.A型肉毒素除皱和瘦脸:注射A型肉毒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

2.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玻尿酸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隆鼻,鼻唇沟,泪沟,丰唇等。

3.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微整形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4.面部微吸脂: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5.激光光子治疗: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光子,又称彩光或脉冲光,用于治疗雀斑,血管丝及脱毛,还可用于嫩肤,使面庞看上去光彩照人。

{$NextPage$

微整形如何挑选医院和医生?

对女人来说,整形可不是小事情。即使是微整形,也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这里小编教大家如何选对微整形医生四法则,为求美者提供帮助。

1.查看医院资质

你选择的医院必须是卫生局批准的正规机构。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卫生局对科室开展范围有明确的规定。通俗点理解,如果把整形医院比作商业企业,它的营业范围会有相当严格的规定,绝不可越轨而行。

2.查看医生是否有合法的职业资格

还记得电视上那些触目惊心的黑心美容院新闻吗?会按摩的就敢扎耳洞,会扎耳洞的就敢割双眼皮,会割双眼皮的就敢磨骨……整形美容医生应该拥有的不仅是医生资质,更是整形医生的资质。

3.多看看其他患者实例

老实说,在PS无敌的现在,但凭照片对比看手术前后效果并不能令人完全信服。你可以多留意一下复诊的病人,她们的脸和亲身经历不会说谎。

4.术业有专攻

即使是全能型医生也会有最擅长的项目,去医院前应该多做一些功课,海量收集资料,确定医生的专业方向。

关键词: 医院 手术 白领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