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无痕双眼皮 春日桃花运滚滚来

2013.03.04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冬天即将过去,春日就快来了,桃花红、李花白、鸟儿高飞。为何你还在亭中苦苦等待?单起的剩女们,若你正好是单眼皮的MM,不妨趁机割双眼皮,来个无痕点“睛”,美丽新提升!拥有明眸善睐的眼睛,更会有桃花处处开的好运气。告别剩女也许就在这个冬季。

冬天即将过去,春日就快来了,桃花红、李花白、鸟儿高飞。为何你还在亭中苦苦等待?单起的剩女们,若你正好是单眼皮的MM,不妨趁机割双眼皮,来个无痕点“睛”,美丽新提升!拥有明眸善睐的眼睛,更会有桃花处处开的好运气。告别剩女也许就在这个冬季。

无痕双眼皮,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美丽大法。目前比较常见的割双眼皮方法有:埋线重睑术、切开重睑术、缝线重睑术及微创重睑术等。可根据每个人的眼部特征和个人体质的选择不同的割双眼皮手术方式,手术效果才能达到完美。

割双眼皮,只选择对的,如同选择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千万不可不谨慎,不要只想着双飞双栖冲动盲从。割双眼皮要选好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个耐心细致人可爱的资深医师,那么,告别单飞的好日子就不远了。

割双眼皮,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手术的不适宜人群。

1、有严重疾病的人群,如心脏病,血液病等疾病的求美者。

2、眼球过凸或过凹、眼睑退缩者,或其他眼部疾病者。

3、要求不切合实际者。

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审美意识成熟的医生以及专业正规的机构,这样才能达到整形美容的最完美效果。无痕双眼皮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一次手术,永久性拥有美丽眼睛。

关键词: 整形 方法 手术 桃花 双眼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