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妈妈咪呀》被曝送选手赴韩国整容

2013.03.06出处:新快报作者:曾乐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由新娱乐传媒制作的妈妈级歌唱比赛的电视真人秀《妈妈咪呀》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一直强调传递正能量,昨天却被曝出要送复赛选手去韩国整容,让不少网友叹为观止。节目组回应称,不是去整容只是去“内外兼修”。

《妈妈咪呀》现场

由新娱乐传媒制作的妈妈级歌唱比赛的电视真人秀《妈妈咪呀》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一直强调传递正能量,昨天却被曝出要送复赛选手去韩国整容,让不少网友叹为观止。节目组回应称,不是去整容只是去“内外兼修”。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妈妈咪呀》将进入复赛的部分选手送到韩国知名整形医院免费进行整容,以获得更好的形象参加复赛。这在节目组中算是个“公开的秘密”,选手早在参赛前就已经跟节目组商定好,而节目组也下了血本,花500万重金支持这一系列的动作。这一消息被爆出来之后让不少观众讶异,“史上第一个带选手远赴韩国整容的真人秀节目?妈妈的美不需要去什么韩国整容。女人的容颜美,那是面子,女人做了母亲那才是美的里子”,“子尚且还不嫌母丑,没想到有节目居然对自己的选手没信心,那当初选她们过来的原因是什么?未免也太狗血了吧。”

对此传闻,担任节目观察员之一的金星回应道:“胡说八道。”而节目的宣传负责人李虹告诉记者,《妈妈咪呀》确实会带一部分选手去韩国,“说整容有点言过其实,准确地说应该是‘提升’,我们会为选手尽可能地提供条件,让她们完成自我外在的最完美的一次蜕变,不仅有利于她们在之后比赛中的发挥,对于她们自身来说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至于在改造过程中是否会真的进行整容,李虹并没有直接表态,而是告诉记者“内外兼修才是妈妈们的制胜法宝,大家可以从之后节目中得到真相。”

据悉这一改造的环节其实是《妈妈咪呀》的版权引进方——韩国CJE&M的《SuperDiva》的经验。韩国节目《SuperDiva》确实有类似的环节,他们称之为“美丽大变身”。而且,由于原版节目的播出时间很宽裕,所以他们甚至将这一个月的变身过程以真人秀的形式展现出来。虽然已经有了韩方的经验,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担心,万一“改造失败”怎么办,节目组会承担责任吗?对此,李虹表示,节目组自有周详的计划,暂时不便对外透露。

据了解,出于公平起见,被带往韩国的妈妈将由网友投票产生,获得投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将获此机会。

关键词: 整容 完美 节目 韩国 选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