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五赴韩国整容 归来惊艳四座

2013.03.06出处:半岛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有女士嫌三八这个词太俗太土,将自己形容得太老,将其“篡改”为“女人节”、“女生节”,爱美怕老求时尚之心“昭然若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爱美的途径不同,有人喜欢将钱花在化妆品上,有人喜欢血拼衣服,下面要和大家说的是通过整容来提升自身魅力。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有女士嫌三八这个词太俗太土,将自己形容得太老,将其“篡改”为“女人节”、“女生节”,爱美怕老求时尚之心“昭然若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爱美的途径不同,有人喜欢将钱花在化妆品上,有人喜欢血拼衣服,下面要和大家说的是通过整容来提升自身魅力,而且是集观光和整容于一体的赴韩整容游。那么,去韩国整容该怎么选择医院、花费多少、整容过程怎样、效果如何呢?

vivian:韩国人觉得整容不丢人

vivian(化名),是个爱美且勇敢前卫的女子,早在2005年,大家谈论的不过是去上海、北京的大医院做眼袋、文眉、隆胸这样的手术时,她已经决定去韩国做了隆鼻手术。拆线之后惊艳四座的结果,促使她日后又去了4次韩国 。那么,韩国的整容医院与国内的整容医院有何不同?价格如何?效果又如何?

第一印象:整容外科随处可见

据vivian介绍,韩国首尔最著名的整容医院汇集地叫“狎鸥亭洞”。“如果你从首尔地铁三号线的狎鸥亭洞站下车,走出地铁口,无论朝哪个方向都能看到三三两两的整容外科店的广告牌。以狎鸥亭洞的十字路口为中心,东至清潭十字路口,西至新社十字路口,约3公里的半径范围内聚集了200余家整容中心,使狎鸥亭洞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整容一条街。据说,全韩国 500余家的整容外科在这里就占了40%。”她说。

谈起首次韩国整容之旅,vivian笑着说,印象最深的除了当地发达的整容业,就是坐在韩国医生面前的经历。

“接待我的是个戴眼镜的医生,人很好,给我检查得很细心,可是他不会中文,而我又不会韩文,他只有拿出些鼻子式样给我看,问"yes"、"no"?就在这样简单的对话里,我的手术就被安排好了。现在想想真后怕,但效果真不错。”她说,“不过最近几次去,发现几乎每家整容医院都配备了会中文的接待人员,和医生沟通起来方便很多。”

关键词: 整容 医院 手术 检查 韩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