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韩国整容游 你动心了吗?

2013.03.06出处:半岛都市报作者:文鸿飞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两年,赴韩整容的国内游客逐渐增多。据介绍,为了开展在中国的业务,首尔特意设立了“外国人医疗观光中心”,可提供一站式服务,韩国旅游发展局还在北京、上海 、广州、长沙 、青岛等地先后设立韩国医疗观光中心,为中国游客联系韩国正规医院及专家。据韩国有关部门统计,韩国医疗旅游2011年创收1.16亿美元,比2010年增收2000多万美元,增幅超过20%,其中,中国游客的贡献颇多。

近两年,赴韩整容的国内游客逐渐增多。据介绍,为了开展在中国的业务,首尔特意设立了“外国人医疗观光中心”,可提供一站式服务,韩国旅游发展局还在北京、上海 、广州、长沙 、青岛等地先后设立韩国医疗观光中心,为中国游客联系韩国正规医院及专家。据韩国有关部门统计,韩国医疗旅游2011年创收1.16亿美元,比2010年增收2000多万美元,增幅超过20%,其中,中国游客的贡献颇多。

“近两年来,咨询电话量呈明显上升趋势。”青岛华青国旅韩国出境部经理纪咏梅告诉记者,“每年通过我们旅行社赴韩国整容的客户不会少于100个。客户群以四五十岁的女性为主,也有年轻女性,甚至还有少数男性。做的项目有简单的美容手术,比如文唇线、文眼线、绣眉毛、割双眼皮等,也有复杂一些的项目,比如除皱术、眼部手术、隆鼻、隆胸及颧骨手术等,价格会比国内高出两到三倍。以割双眼皮为例,国内也就2000多元,那边要一万元左右,但技术也要更成熟一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些赴韩国整容的游客,申请医疗签证的只是少数,更多的人是通过旅游签证而且于目前赴韩国整容的中国游客约有60% 都是自行前往,而且青岛人对于远赴韩国整容这种事都很隐晦。

关键词: 整容 服务 医院 手术 韩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