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权威美容专家:微整形理性对待

2013.03.07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对于与生俱来的容貌,现在你有了选择改变它的权利。为了追求理想中的美丽容貌,微整形的需求走进了我们生活,近些年在国内快速发展,但显然它还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关于微整形美容,权威美容专家们有话要说。

对于与生俱来的容貌,现在你有了选择改变它的权利。为了追求理想中的美丽容貌,微整形的需求走进了我们生活,近些年在国内快速发展,但显然它还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关于微整形美容,权威美容专家们有话要说。

护肤权威:赵晶晶教授

为皮肤做手术毕竟是一件对皮肤有损伤的事情,不管是整形还是微整形。通常来讲,各种法术的广而告之总是将美好和万能的一面展示出来,至于那些可能发生的问题,却少有人提及。“心要狠”是受术者和施术者都要必备的心理状态,因为一旦下手,曾经的容颜或许就会永远成为历史。

护肤专家:易阳亮专家

微整形见效快费用不高,越来越流行,做个点阵、磨削、微晶、果酸换肤术,有点象家常便饭了。但这些手术对皮肤屏障都有一定损伤,术后需要非常注意保护和修复,否则毁容也不是没可能。建议整形医生加强一下术后医嘱,受术者也多学习相关知识。

全方位美肤专家:杜姜专家

透明质酸(玻尿酸)在微整形上主要是改善纹路和凹陷处,如法令纹、皱眉纹、皮肤凹陷、痘疤等问题,还能丰唇、丰颊、提眉、拉提下垂嘴角、眼窝凹陷、隆鼻、隆下巴等恼人缺点。如果脸部问题多且复杂,千万别急于一时,一次完整注射风险大,建议采分次进行,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微调。

关键词: 微整形 专家 美容 权威 皮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