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微美容“保鲜”受女性热捧

2013.03.07出处:新闻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女人都抗拒“老”这个字,然而,再怎么天生丽质都无法抵挡住皱纹、松驰、肥胖、色素色斑和眼袋等“岁月痕迹”的侵蚀。如何让自己时刻“保鲜”,全面预防、延缓及改善人体衰老呢?上海港华医院吕金陵院长介绍,目前面部年轻化解决方案可以让你安全、便捷的以健康的方式成功“减龄”,让退休的青春重新上岗!

女人都抗拒“老”这个字,然而,再怎么天生丽质都无法抵挡住皱纹、松驰、肥胖、色素色斑和眼袋等“岁月痕迹”的侵蚀。如何让自己时刻“保鲜”,全面预防、延缓及改善人体衰老呢?上海港华医院吕金陵院长介绍,目前面部年轻化解决方案可以让你安全、便捷的以健康的方式成功“减龄”,让退休的青春重新上岗!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在妇女节送一份礼物给自己,不露痕迹地重新“鲜艳”起来。

除皱嫩肤 让青春再飞

女人一旦跨过30岁这道成熟的门槛,面颏、眼角、嘴角会逐渐出现细密皱纹和松弛下垂,同时皮肤的松弛也会造成视觉上的“肥胖”。而“松、胖、皱”这些面部老化的最主要表现,是难以单纯依靠保养护肤品来遮盖和消除的。吕金陵院长指出,从健康角度出发,自然安全的面部提紧能让自己“青春永驻”,其对皮肤有很好的提拉作用,并能刺激和促进胶原纤维形成,从而产生持久确切的提拉矫正、除皱嫩肤的效果。它不仅能让常见的鼻唇沟、鱼尾纹、脸部皱纹减淡消失,而且肌肤也会显得光滑亮泽有弹性,使整个面部轮廓紧实,整个人看起来顿时年轻好几岁,重现自然健康的年轻态。

让斑“下斑”还原健康肌肤

色斑是皮肤老化的典型性征兆。大多是从25岁至30岁左右开始形成的。色斑主要是因为皮肤色素代谢不良,沉积在皮肤角质层内所造成的。常见的斑点通常有:雀斑、黄褐斑、晒斑及老年斑、颧部褐青色痣、太田痣、色素痣、炎症后色素沉着等。吕金陵院长为女性朋友支招,相比起其它的祛斑方式,中式褪斑更为健康,能够提高体内色素细胞的新陈代谢、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全面修复受损皮肤,平衡机体各激素的比例,进而促使囤积在皮下组织内的大量色素细胞有效排出,促进角质层的迅速正常脱落,使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的色斑色素得到消除,提亮肤色,还原健康、白皙、干净的肌肤。

无痕眼袋 为眼睛“减龄”

吕金陵院长提醒,明显的眼袋最易暴露年龄,不仅给人老态龙钟的感觉,让人看起来疲惫,没有活力,而且也是皱纹最常出现的部位,严重影响容貌。如果一味地使用眼霜来抹除岁月痕迹,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肤会经受不住化学物质的长期“侵害”。其实,想要让眼袋、眼睑浮肿消失,无痕眼袋不仅轻松便捷,且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质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眼周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能将多余的水分及毒素通过淋巴管排出体外,恢复眼周肌肉和细胞的张度,从而使眼睑平整,眼袋无踪,帮你隐藏年龄秘密,让你的脸随着眼睛一起重焕年轻。

关键词: 医院 肌肤 眼袋 女性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