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整形跃居世界前三 港澳台爱美女性涌向广州整形

2013.03.08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李琳教授,国内首批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广东整形外科协会副主委。从业30年,获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具有极佳的临床经验和口碑,尤其精于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年轻化,成功打造鼻部整形案例万余个,深受港台明星、海外顾客的青睐,被誉为“中国鼻整形之父”。

昨晚11点,李琳教授已经在手术台前站了12个小时,一共实施了5台港台求美者整形美容手术。

李琳教授,国内首批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广东整形外科协会副主委。从业30年,获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具有极佳的临床经验和口碑,尤其精于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年轻化,成功打造鼻部整形案例万余个,深受港台明星、海外顾客的青睐,被誉为“中国鼻整形之父”。

据该院统计,自3月开始,广州推出3.8折业界史无前例最大的优惠,使得求美者预约来院整形美容比往年同期增长200%以上,其中,以港澳台女性求美者增幅最大,同比达到350%以上,全国爱美女性组团涌入广州,掀起了一阵整形狂潮。

李琳教授说,港台女性疯狂涌入广州整形的背后,首先是近几年广州整形技术日新月异的大跨步发展。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又紧邻港、澳、台地区的广州,无疑以其先天优势掌握了国际整形外科前沿技术、先进理念和国际医疗机构服务标准形成引领行业的标杆。

关键词: 明星 技术 手术 外科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