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60岁老人7000元打除皱针皱纹依旧 一脸水泡

2013.03.09出处:现代快报作者:马薇薇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前不久,年近60岁的赵女士来到玄武区某美容院,花7000元打了一针除皱针剂,没想到不但皱纹没消失,脸又红又肿。赵女士要求美容院赔偿,但对方却认为她是皮肤过敏。

前不久,年近60岁的赵女士来到玄武区某美容院,花7000元打了一针除皱针剂,没想到不但皱纹没消失,脸又红又肿。赵女士要求美容院赔偿,但对方却认为她是皮肤过敏。

爱美的赵女士因为脸上的皱纹十分沮丧。她从朋友那儿得知,太平北路上一家美容院有“神奇”针剂,只要打一针除皱针,皱纹就会淡化不少。她的这位朋友此前接受过注射,效果不错,赵女士决定去试试。

2013年1月,她来到这家美容院,花7000元注射了一针。美容院向她保证,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生活。但第二天,赵女士的脸上起了许多水泡,又痛又痒。她到三甲医院检查,医生怀疑是美容院在给她注射时“打偏了”,误伤了神经,才会导致这样的后果。如果赵女士想要恢复,必须接受整形手术。

赵女士又气又恼,拿着医生的诊断书找到美容院,要求赔偿10万元。美容院声称,针剂绝对没有问题,只是赵女士的皮肤过敏才会如此。他们只是承认,没有给赵女士做过敏测试是个失误,愿意赔偿她一部分损失。但在具体金额上,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前几天,赵女士来到玄武区新街口街道调解委员会寻求帮助。调解员询问了皮肤美容专家,得知赵女士出现这样的症状,要么是她对针剂过敏,要么是针剂存在质量问题,要么是医生在注射时出现失误。调解员找来美容院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无法确定赵女士皮肤出现问题的确切原因,但她是在美容院注射除皱针后才出现这样的症状,而且美容院之前也承认存在过错,所以美容院不能推卸责任。经过多次协商,双方达成和解。美容院一次性赔偿赵女士7万元,今后双方不再追究。

关键词: 美容 专家 医生 赔偿 除皱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