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三分之二法国人不愿接受外科整容

2013.03.12出处:新华网作者:梁霓霓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虽然全球整容市场空前繁荣,但是大多数法国人却对外科整容说“不”。据法国《费加罗报》11日报道,尽管全球经济萧条,但是国际医学美容研究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肉毒杆菌、玻尿酸注射和激光除皱等风险较小的药物整容技术的带动下,2012年全球美容整容市场创造收入高达44亿欧元(约合356.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

新华网巴黎3月11日电(记者梁霓霓 李霏)虽然全球整容市场空前繁荣,但是大多数法国人却对外科整容说“不”。

据法国《费加罗报》11日报道,尽管全球经济萧条,但是国际医学美容研究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肉毒杆菌、玻尿酸注射和激光除皱等风险较小的药物整容技术的带动下,2012年全球美容整容市场创造收入高达44亿欧元(约合356.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不过在欧洲,这一市场发展相对缓慢,只增长6.6%。

民调公司“舆论之路”上月对1002名18岁以上法国民众进行的调查显示,法国人对外科整容普遍心存疑虑。

在受访者中,34%的人表示希望通过整容来改善形象,消除包括皱纹、皮肤松弛等岁月痕迹。

其余66%的受访者表示无论如何不会考虑采取整容技术。这些“铁杆”反对者首先考虑的是整容所需的高昂医疗费用。注射肉毒杆菌或玻尿酸祛皱,每年需要花费350至600欧元(约合2830至4864元人民币),许多人不赞成花这份“冤枉钱”。

其次,外科整容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比如医生的不当操作、施用不合适产品等,也同样令人忧虑。另有19%的反对者担心整容后的模样会不自然。此外,法国人对那些被称为“可靠”的外国医疗整容技术表示出极大不信任,四分之三的法国人认为在外国进行整容手术所承担的风险要高于在法国。
那么,怎样才能实现青春常驻呢?39%的法国人认为保持充满幸福感的心态最重要,其次为健康平衡的饮食(28%)和适当的体育运动(24%),而推崇医学整容的人数最少,只占1%。

 

关键词: 整容 危险 技术 法国 外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