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3.15:注射整形虚假噱头

2013.03.14出处:搜狐健康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到目前为止,在我国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进口的,一种是国产的:进口的是瑞典生产的瑞兰2号,国产的是逸美、润百颜;合法的胶原蛋白只有台湾产的“双美”;合法的肉毒素则有两个:一个是国产的“衡力”A型肉毒素,一个是美国的“保妥适”。其他牌子的肉毒素、胶原蛋白和玻尿酸都是没有经过国家药监局审批的产品,在国内是不合法的产品。一些美容院推出的美白针、羊胎素、溶脂针,都是没有通过认证的,是不合法的。

专家打假:玻尿酸低于5000基本是假货

到目前为止,在我国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进口的,一种是国产的:进口的是瑞典生产的瑞兰2号,国产的是逸美、润百颜;合法的胶原蛋白只有台湾产的“双美”;合法的肉毒素则有两个:一个是国产的“衡力”A型肉毒素,一个是美国的“保妥适”。其他牌子的肉毒素、胶原蛋白和玻尿酸都是没有经过国家药监局审批的产品,在国内是不合法的产品。一些美容院推出的美白针、羊胎素、溶脂针,都是没有通过认证的,是不合法的。

病人在外面打坏的到我们这里来,第一个问题打的什么?打的玻尿酸。第二个问题多少钱打的?他说花1000块钱。这是假的,正规是6000块钱,再不正规市场价格竞争,玻尿酸不会低于5000到5500,低于5000以下的玻尿酸不挣钱谁给你打,这是你判断的标准。不管到哪儿只要价钱非常便宜,肯定是不对的。

进口的肉毒素每注射100单位(0.5毫升)价格在七八千元,国产的也在2000元以上。肉毒素属于毒麻药管理范畴,只有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医生才能为患者开具,它的药品供应途径受到国家严格的管控,一般的小诊所和美容院不可能拿到。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所使用的美白针剂均属于国内外知名品牌!”

专家打假:目前我国还没有“领证”的美白针品牌

美白针是一种复合制剂,其中包含维生素C和一些营养物质,通过静脉注射给药。美白针确实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美白作用,可以淡化面部色斑等。选择正规的医院操作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像我们医院的这种营养针都是自己搭配的,据我所知,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哪个美白针的品牌是通过认证的,外面美容院注射的美白针都是不合法的。只不过它比较安全,不容易出什么问题。

关键词: 国家药监局 注射整形 肉毒素 美白针 打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