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四川消费者最受欢迎的5大美容整形项目出炉

2013.03.15出处:完美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中国整形市场产值已达3000亿元左右,并正在以40%以上的态势增长,整形美容已成为我国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面对巨大的市场蛋糕,一些机构不顾消费者利益,开展一些国家从未批准或者被叫停的整形项目,或者以次充好,用成本低廉甚至违法的药物、器械来代替。


中国整形市场产值已达3000亿元左右,并正在以40%以上的态势增长,整形美容已成为我国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面对巨大的市场蛋糕,一些机构不顾消费者利益,开展一些国家从未批准或者被叫停的整形项目,或者以次充好,用成本低廉甚至违法的药物、器械来代替。今天,华西传媒集群(WMG)推出“医学美容项目口碑榜”,为美丽导航。

究竟哪些医学美容项目靠谱?哪些项目最受求美者欢迎?今天,华西传媒集群(WMG)推出“医学美容项目口碑榜”,向求美者推荐那些人气旺、安全系数较高、医学美容医生最爱推荐的美容项目,为美丽导航。

风险评估医美项目非手术美容人气高

“您做过哪些医学美容项目”、“您最喜欢的医学美容项目是什么”、“哪些医学美容项目您不能接受”……日前,华西传媒集群对四川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激光祛斑、注射肉毒素、注射玻尿酸、开双眼皮和隆鼻成为四川消费者最受欢迎的5大美容整形项目。

在评选自己最喜欢的医学美容项目时,消费者都要对项目进行风险评估。激光祛斑、注射肉毒素、注射玻尿酸这些非手术美容项目,因其风险小,术后效果好最受求美者欢迎。因此,非手术美容以无可争议的高人气勇夺前三甲。

在受调查的消费者中,不仅女性求美者追捧非手术美容,很多男性也对非手术美容表示出了偏爱。他们不仅支持自己身边的女性亲人或朋友去做非手术美容,有的男士还表示,自己也愿意尝试一些项目。很多人认为,非手术美容创伤小、不流血、随治随走、效果还特别明显,因此愿意去消费。

据成都各大医学美容医院的一线医生介绍,这个调查结果也符合目前医学美容的大。早在2008年,美国的医学美容消费中,82%为非手术项目。在我国,这一比例也呈逐年上升趋势。一来,社会对非手术美容接受程度高,像激光祛斑之类的项目,很多人只是一个升级版的护肤按摩,可以与周围的人群分享;二来,非手术美容的确方便快捷,适应快节奏的现代人。

整形求美别被迷惑认准资质多了解下

在此次口碑榜调查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一些机构也在利用消费者求美心切,包装项目,赚取高额利润,甚至使用未被国家批准的产品。例如溶脂针,很多机构宣布,它能将脂肪溶解,并随着排泄物排出体外,达到打哪儿瘦哪儿的目的。但实际上,在中国,到现在还没有任何一种溶脂针是获得SFDA批准的,无论它标注产地是德国、西班牙,还是加拿大、瑞士,实际上,它在中国都没有合法的身份。如果求美者想到医学美容机构变美,一定要事先到国家相关网站去查询。

除了项目本身是否有资质,产品也需要求美者去查询“身份证”。以获得SFDA批准的伊维兰为例,它是一种用于微整形的注射产品,也颇受求美者欢迎。然而,据媒体报道,伊维兰注射针剂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曾称,一年在国内总共就进口了两万支针剂,但根据市场反馈,这种针剂使用量已达到二十万支之多。

大量违规开展医学美容项目的在生活美容院。而无论是医生资质还是消毒设备,生活美容院均未达标,给消费带来伤害。近日,成都市卫生局就决定,在全市主城区开展以打击生活美容机构违法开展医疗美容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对成都市主城区各类美容院(中心)、美容美发店、减肥服务机构等进行检查。重点查处生活美容店违法开展医疗美容的违法行为。主要包括: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美容诊疗工作;违规发布医疗美容广告等,对成都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来一次全面的“体检”。

关键词: 市场 美容 项目 消费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