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容所将一女孩下巴做歪溜之大吉

2013.03.15出处:河南法制报作者:王悦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3月4日,李萍来到郑州市金水路曼哈顿3号楼一单元801房间想把下巴整得漂亮些,没想到竟成了“歪下巴妞”。

在郑州打工的女孩李萍(化名)经朋友介绍,到一家私人整形会所想把下巴整得漂亮些,没想到竟成了“歪下巴妞”。

身高1.7米的李萍在郑州打工多年,因她的下巴有些短,爱美的她省吃俭用,攒下了一些钱准备把下巴做得翘一点、尖一点。经朋友介绍,3月4日,李萍来到郑州市金水路曼哈顿3号楼一单元801房间——“久榕源美容美体养生会所”,负责人吴某热情接待了她。

得知李萍想做下巴,吴某介绍:在嘴里开个小刀口就行,然后放进去假体或者膨体,几天就能拆线了。想着几天后将拥有一个漂亮的下巴,李萍满心欢喜,一口答应了。吴某又说,植入膨体最好,需要5300元,而植入假体的费用只需2000多元。要选就选好的吧,李萍决定豁出去了。

手术室就在801房间厕所对面的一间卧室内,吴某临时告知李萍,这次手术是由来自东方整形医院的杨大夫来做。双方没有签协议,大夫也没有穿手术服,手术就这样开始了。想到接待室里挂着吴某和这位杨大夫的照片,李萍打消了疑虑。

3月6日,李萍按照术后大夫的叮嘱将下巴上的胶布去掉,换创可贴之前,她兴奋地跑到镜子前。“啊?怎么歪了?”李萍急了,立即拨通了吴某的电话。

“没事儿的。”吴某说,“那是淤血。”吴某告诉李萍,她现在在外地,没法儿看她的情况,但是确定没事。

3月11日,手术后已经7天了。这7天,李萍度日如年,除了每天只能吃些稀饭、面条汤这样的流食外,让她最痛苦的是,成了“歪下巴妞”后,她不敢出门见人,不能上班。

无奈之下,李萍联系到记者,希望记者帮她维权。

当日下午,记者随李萍来到这所设在民居里的养生会所。李萍将口罩去掉让吴某看,尖尖的下巴明显歪在右边,但是吴某坚持称那是术后的肿胀现象。

“墙上的牌子写的是美容美体养生会所,你们做美容美体吗?”记者问。吴某很干脆地回答:“不做,只做整形。”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吴某拒绝接受采访,并拒绝出示任何证件。随后,记者与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所取得联系。

该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吴某已不知去向。随后,该所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经营许可证和从医资质证书。金水区卫生监督所董副所长明确地说:“美容美体养生会所是绝不可以整形的!该店涉嫌打着美容美体的旗号非法行医。我们现在正设法与负责人取得联系,一旦查明他们没有相关手续,我们将暂扣店内所有器械药物,取缔该店。”

关键词: 监督 卫生 下巴 美容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