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小心“微整形”变“危整形”

2013.03.19出处:羊城晚报作者:雯琪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微整形因时间短、创伤小、见效快等优点,能不露痕迹地美遍全身,已然成为时下女性的美丽宝典。不过,专业人士提醒,目前微整形的市场乱象横生——材料鱼龙混杂,以次充好;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美容院小姐也能给人注射美容。这也是为什么医院接诊许多因注射美容失败而要求补救的求美者。这些求美者在美容院、会所注射美容,竟然不知用了什么品牌、什么材料。

微整形因时间短、创伤小、见效快等优点,能不露痕迹地美遍全身,已然成为时下女性的美丽宝典。不过,专业人士提醒,目前微整形的市场乱象横生——材料鱼龙混杂,以次充好;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美容院小姐也能给人注射美容。这也是为什么医院接诊许多因注射美容失败而要求补救的求美者。这些求美者在美容院、会所注射美容,竟然不知用了什么品牌、什么材料。注射后出现红肿、不对称、肉芽肿等,微整形变成“危整形”。因此,专家呼吁求美者即便做注射美容,也应到正规医院或正规的整形机构,别把自己的脸当作别人的试验田。

乱象扫描

1、低价诱惑,以次充好

目前,市面上竟然有1000多元就能注射玻尿酸的,这让整形科医生感到十分惊讶。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无创美容中心主任庞英说,这么便宜的材料,其实很多都是用眼科、骨科里润滑关节腔的玻尿酸,这种材料的分子结构与注射在面部的玻尿酸完全不同。这种玻尿酸的维持的时间较短,可能两三个月就没效果了,而真正的玻尿酸可以维持6-12个月。一般来说,在正规医疗机构,一个单位的玻尿酸大约7000-8000元,太便宜的玻尿酸实在不可信。

2、添加杂质,谎称更好

目前,注射美容的材料有胶原蛋白、爱贝芙、玻尿酸、保妥适等,这些材料大多有条形码。

然而,一些美容院的美容师会推销一些山寨版的注射产品,说在玻尿酸里加了生长因子,效果更好。庞英提醒,虽然价格低,但这种混合的注射材料肯定不是正规的产品,一定会存在隐患。为避免用到假冒伪劣产品,求美者一定要查看产品包装是否有国家批准文号、防伪标志、条形码等。

3、无证游医,也敢注射

现在,众多美容院都开展注射美容的项目,且宣称“我们这的注射材料比整形医院便宜多了……”

庞英说,人体面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所以,注射部位、层次一定要正确,比如说,在眼眶下注射,打浅了话,眼部肌肉一收缩,就会鼓起一个小包。如果填充鼻唇沟的时候把玻尿酸注射在大血管里,堵塞血管,很有可能会引起鼻尖的坏死。

所以说,即便是注射整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求美者决不能让不了解面部神经、肌肉等解剖结构的美容院小姐贸然下针,不然,注入血管内会造成血管栓塞致组织坏死,真的会有可能毁容。

你要看准

哪些产品是正规的?

植入、注射类填充剂必须有国家批准、注册、许可才能使用。目前国家批准可使用的有如下几个品种——

1、玻尿酸类:瑞典进口的瑞蓝2号和北京生产的逸美;2、胶原蛋白类:有台湾生产的双美;3、长久性:有爱贝芙,注册证已到期,在续证中;4、除皱、瘦脸类:有肉毒素,它属药字号。国产有兰州生产的衡力牌,进口有美国生产的保妥适。

目前,还有很多注射产品尚未获国家批准,但一些美容院或私营整形美容机构私下使用,甚至很多“医生”不了解产品的使用方法,造成很多不良后果,甚至有毁容的可能。

关键词: 整形 手术 美容 顾客 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