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老外携儿万里来广州整形

2013.03.20出处:广州日报(广州)作者:蒋悦飞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高鼻梁,大眼睛,白皮肤的塔吉克斯坦的14岁小孩法哈是先天性杯状耳,4岁时法哈曾在自己的国家做过一次失败的耳朵轮廓修复手术。为了让孩子的成长不遭冷眼,父亲决定带着他来到广州整形。手术后,法哈很开心,他爸爸透露,法哈有个自己喜欢的小女孩,耳朵恢复之后,就想去找小女孩玩。

医生正在给长着异形耳的法哈进行整形的测量及定位

医生不建议未成年人整形 先天缺陷最好在学龄前完成

高鼻梁,大眼睛,白皮肤的塔吉克斯坦的14岁小孩法哈是先天性杯状耳,4岁时法哈曾在自己的国家做过一次失败的耳朵轮廓修复手术。为了让孩子的成长不遭冷眼,父亲决定带着他来到广州整形。手术后,法哈很开心,他爸爸透露,法哈有个自己喜欢的小女孩,耳朵恢复之后,就想去找小女孩玩。

医生不建议未成年人整形,但如果是先天性缺陷,则建议在学龄前进行处理,有助于孩子的心理健康。

当国人都推崇去日本、韩国整形时,东南亚、中亚地区却喜欢来穗整形。记者昨日获悉,一名来自塔吉克斯坦的14岁小孩法哈在父亲陪同下来到广州,对自己的耳朵进行整形。

国内手术失败

携子来穗整形

高鼻梁,大眼睛,白皮肤,这么帅气的男孩也需要整形?昨天,记者在广州一家整形医院见到了专程从塔吉克斯坦赶来就医的14岁小孩法哈。对比之前的照片,可以很容易地发现一只耳朵已变形,不仅不对称,也没有一般耳朵的沟沟壑壑,但并不影响其功能。

法哈的父亲告诉记者,法哈4岁时,在自己的国家曾做过一次耳朵轮廓修复手术,但由于手术方法不对,导致耳朵软骨增生,术后恢复并不理想,使法哈的左边耳朵严重畸形及错位。法哈上学时,还被同学嘲笑他耳朵异常。为此,法哈曾多次提出希望拥有一只正常人的耳朵。为了让孩子的成长不遭冷眼,多方权衡后,父亲决定带孩子来中国广州进行整形。

关键词: 隆胸 医生 技术 手术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