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游客成韩国首尔整容机构五分之一消费者

2013.03.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南黎明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韩国《中央日报》刊登了一条有关中国整容观光客的消息。消息说,中国整容客养活了首尔最火爆的整容医院的聚集地,说当地有一条整容街,整容医院收入的一半都是来自中国客人的腰包。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韩国《中央日报》刊登了一条有关中国整容观光客的消息。消息说,中国整容客养活了首尔最火爆的整容医院的聚集地,说当地有一条整容街,整容医院收入的一半都是来自中国客人的腰包。

如今中国人到韩国整容的越来越多,今年的数据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据韩国驻中国大使馆透露的数字,说去年以医疗观光为由前来韩国的中国游客约为2万-3万人,比前年增加了约77%,增长应该说是非常的迅猛。首尔著名的整形医院都聚集在首尔江南区一代,江南区域是韩国时尚的前沿地带,这一带的时尚人士也成了韩国整容最积极的一个群体,尤其是地铁3号线的狎鸥亭洞、新沙洞一带,整容科医院非常的聚集,形成了一条整容医院街,现在越来越庞大的中国整容队伍来到韩国,而韩国也应运而生,有专门负责接待的中介机构。

据一家中介介绍说,只要在明洞和江南一带见到戴着墨镜,脸上缠着绷带逛街购物的人,十有八九就是中国整容客了,大家可以想象来的时候是一个样子,整容回去的时候又是另一个样子,过海关也会不容易。这可不是笑话,据说之前就出现过类似的让人哭笑不得的情况,当时有一个整容团,整过容之后真人跟护照上的照片对不上,出海关的时候把海关人员搞得非常窘迫。

在这之后韩国相关部门就出台规定说,整容观光客离开的时候必须要持医院开具的整容前后的照片和证明,因为这个市场逐渐的庞大,4、50人规模的整容团也是越来越多,因此,在往返韩国与中国的飞机上,您很有可能就会见您的座位左右前后是脸上缠着绷带的整容族。

韩国政府也看到了中国整容客对韩国医疗观光事业的贡献,因为在各个方面也在极力提高服务,但是目前这种提高还只能停留在翻译、餐饮、旅游、住宿等方面,但就整容客关心的医疗事故问题依然还是束手无策。因为每当有这种情况发生医院和患者互相把责任极力推到对方的身上,找出各种的借口和证据,除非提交法庭否则很难做到公正,而且一些非法中介的出现也给人们带来的威胁。

因此找中介最好的办法是直接先在网上跟医院联系,直接去咨询包括费用在内各方面的情况,再去利用中介的服务。整容虽然一直都是社会所抨击的对象,包括韩国在内也是这样,虽然演艺人整容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大家都不愿意承认,但是整容客确实有增无减,可见人们对美的愿望有多么强烈了。如何善待这些源源而至的中国观光客,现在成了韩国的整容科医院和其他相关服务机构都在苦心琢磨的一个大课题。

关键词: 整容 韩国整形 中国消费者到韩国整容 整容机构 韩国整容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