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便宜在家整容 眼睛肿得像要裂开

2013.03.21出处:东北新闻网作者:张璐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白领于女士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刚满30岁的她为了让自己更美,隆过鼻,做过眼部祛痕以及双眼皮手术,而这些都来自熟人介绍的一位“整形医生”之手。然而当她鼻部注射物发生状况想要进一步修复时,一家拥有正规资质的整形机构专家告诉于女士,她被注射了可疑致癌物奥美定,无法进行修复手术,需要尽快将此物取出。

白领于女士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刚满30岁的她为了让自己更美,隆过鼻,做过眼部祛痕以及双眼皮手术,而这些都来自熟人介绍的一位“整形医生”之手。然而当她鼻部注射物发生状况想要进一步修复时,一家拥有正规资质的整形机构专家告诉于女士,她被注射了可疑致癌物奥美定,无法进行修复手术,需要尽快将此物取出。

熟人上门注射药整出问题

在新华整形美容中心,记者看到戴着墨镜的于女士。她告诉医生,几次注射整形都是在家里做的,经熟人介绍她认识了一位“整形医生”。由于于女士平日工作繁忙,无法在医院长住,也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做整形,因此,她比较青睐于医生上门服务。在熟人的介绍下,一位她只保留电话而至今不知道姓名的“整形医生”带着医疗用品来到于女士家,为她上门服务。

“注射整形的价格是正规机构的一半。 ”于女士说,便宜又方便,最主要的是,由于是“熟人”,隆鼻后“整形医生”还赠送她眼部祛痕。“一半的钱整两样,这样的便宜上哪去捡啊? ”于女士说,她没有理由不选择这样的方式。而没过多久问题出现了,于女士开始感觉鼻部肿胀,仿佛要裂开一样。同时,眼部注射的部位也有要爆裂的感觉。“根本没有原来的好看。 ”于女士怀疑,自己用错了方法,想进行修复,再进行填充手术。于是,她前来做咨询。

被注射可疑致癌物毫不知情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副院长张晨为于女士进行检查,他告诉于女士,注射物并非对方承诺的“玻尿酸”,而是可疑致癌物奥美定。张晨介绍,“奥美定”是被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人体软组织填充材料,上世纪90年代末曾被广泛用于隆胸,因其对人体严重的危害,5年前已退出中国市场。而目前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仍有部分“奥美定”以“瑞蓝”玻尿酸的名义进行售卖。张晨说,为了避免奥美定对人体的伤害,大连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大连大学新华整形)成立了“天使援助基金”,将针对奥美定等药品注射失败的求美者提供10%-100%的修复基金。

数字

有四成整形手术是采取补救措施

张晨告诉记者,尤其是在旺季,医生们几乎天天加班,一个月内的手术几乎被排满。然而在这些手术中,有4成是第一次在别的地方整形失败了来补救的。多数失败的整形都是由非法医疗造成的。

医疗美容执业医生应该具备三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执业资格证》,但一些不正规的整形医院或美容院存在大量无证上岗的情况。如果到不具备资质的机构美容整形不仅达不到美容效果,有时可能适得其反,因而求美者在选择整形美容机构时需理智。

关键词: 整容 医生 美容 价格 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