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隆胸后全身起肿块 痛苦不堪

2013.03.24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王华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记者今日在广州武警整形修复中心见到阿芳,她用“恐怖”来形容自己的经历。来自重庆的阿芳因爱美隆胸,导致全身长出10多个珠子般肿块,痛苦不堪,多番咨询后来广州“拆弹”。医生告诫爱美人士:使用过奥美定隆胸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一次体检,尽早取出注射物。

记者今日在广州武警整形修复中心见到阿芳,她用“恐怖”来形容自己的经历。来自重庆的阿芳因爱美隆胸,导致全身长出10多个珠子般肿块,痛苦不堪,多番咨询后来广州“拆弹”。医生告诫爱美人士:使用过奥美定隆胸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一次体检,尽早取出注射物。

重庆女阿芳因产后乳房萎缩很是苦恼,2001年在当地一家稍有名气的整形医院做了注射隆胸。2003年阿芳首次出现乳房不适且变形,当时仍没在意,直至今年初,疼痛加重,阿芳夫妇到医院检查得知,这是因为当初隆胸注射物奥美定作怪。于是,夫妇俩找到当初手术的整形院,要求取出注射物,但院方告诉无法完全取出。

直至上月,阿芳发现自己全身布满小肿块,常隐隐作痛,无法入眠,经过多方咨询,夫妇俩来到广州求助,希望回复正常生活。

广州武警医院整形修复中心李希军博士说,患者入院时上半身到处都是硬块,腋下、腰两侧、腹部、后背甚至会阴部都有。“这是奥美定并发症的极端案例”,李博士说,由于注射物到处游走,一次剥离危险性太大,需要分两期手术,首次手术长达4个多小时,取出了阿芳4个部位的奥美定,其余部位需要下期解决。

据了解,奥美定化学名是聚丙烯酰胺,用此材料整形易发生游移、感染、溃烂甚至引发癌变,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会随时间推移而加重,使用奥美定整形引发的恶果时有曝光于媒体。央视调查称仅潮汕地区就有超过10万女性注射过奥美定整形。

李博士认为,患者之前的手术非常不专业,整形外科判断医用材料是否合格的基本原则就是:易放进去也容易百分百取出来。而液体状的奥美定注射进人体后会与人体组织浸润长在一起,就像沙子掉进豆腐脑,要想取出沙子就只能连豆腐脑一同扔掉,所以,即便手术方式也只能取出90%以上。

他建议,奥美定使用者最好到正规医院进行体检,尽早取出注射物,出现像阿芳这种情况就太危险了。

关键词: 整形修复 医院 奥美定 乳房 隆胸
相关阅读:
分享到: